唸書的時候去聯誼應該都玩過抽鑰匙的遊戲吧,就是女生來抽男生的機車鑰匙,抽到誰的就給誰載,走運的就載到林志玲,倒楣的就載到許純美。我聯誼的次數不多,以前也沒機車,所以從沒玩過這遊戲,但等我「長大成人」後,我發現這遊戲可以弄得更好玩,一樣是抽鑰匙,但不是抽機車鑰匙,而是抽「房間鑰匙」,怎麼樣,有畫面了吧!嘿嘿…本公司的女生很多,怎麼抽都是我們男生佔便宜,可惜的是,這次不是4人一間就是8人一間,這樣搞下來不是4P就是8P,甚至16P,場面太浩大,到時整個公司都變成表兄弟姊妹也不好。房間雖開不成,可是吃完飯後的節目依然精采、依然靡爛、依然睡不著…

IMG_2173.JPG  

“一副辦完事還沒整理的樣子”


講到這得先再插題講一下八里大唐溫泉會館,這個會館基本上呈一個「凹」字型,我跟煌偉、小康、嘉斌的房間在凹字型右邊的最裡面,有些同事則住在凹字型左邊的最裡面,從左走到右大約要花7分鐘,實在不方便,為何不把我們同公司的人安排在同一邊?這樣串門子超累的。吃完飯回房間休息一下,我跟小康走到另一邊的最裡面續攤,房號好像是120吧,裡面很熱鬧,不少人已經明顯喝醉,美琪、Bobo先後去廁所抓兔子,Bobo還一直罵幹,不知道是為了幹什麼,沒吐的圍在桌邊,也在講一些五四三的讓我不知如何插話,像林媽凱就忽然被小傑抱住不知道講什麼,然後小蓁、夏天、儀婷也抱上來,這幾個人完全就是喝醉不知道在嗨什麼東西的模樣,我很清醒,沒衝上去,但把他們的蠢樣拍了下來。

IMG_6528.JPG 

“氣氛到的時候做什麼都很嗨”


然後我發現小康不見,馬的,有被放鴿子的感覺,因為滿屋子的菸味我很受不了,正想找藉口離開時,坐在窗戶前小矮牆上的我忽然被美琪抱住,她講什麼我已經忘了(其實我也沒注意聽啦),咕嚕咕嚕的撒嬌,小蓁見狀跑過來坐在榻榻米上,硬將美琪的雙腳拉到她身體的兩側,一副「用強仔」的態勢,擺出一個男生用坐姿的男上女下體位,說時遲那時快,阿困從旁邊湊過來貼在美琪背後,很想加入戰局玩3P的樣子。照理講,三個女生自己玩起來,我這男生應該識相離開才對,可是我沒有,不是期待她們任一人拉我加入變4P,而是阿困後來整個人浮在空中,我若沒在後面扶住她,她的背會靠到我坐的矮牆上,會受傷的,結果我就看著3個女生用類似傳教士體位的坐姿在我眼前糾纏,真養眼啊!

IMG_6543.JPG 

“活生生在我眼前演出的3P”


IMG_6546.JPG 

“從這照片看來,美琪好像玩得很開心”


鬧完後,跟我住同一邊的美琪、阿困先後離開,我也用找小康的藉口離開滿是菸味的房間。當我從凹字型的最左邊走回到凹字型的最右邊準備進房間時,只穿一件長T的阿困赤腳走出來,露出光滑大腿的她捥著我的手說:「建竹,陪我去大廳拿手機,我手機掉了。」她有幾分醉意,我猜平常就大方的她,長T下面一定沒穿其他東西,果然,她馬上接著跟我說:「走慢一點,我沒穿褲子。」阿困的真性情實在瀟灑,我問她沒穿褲子OK嗎?她說沒關係,我知道你很正直:「有次我們去烏石港玩,你不是發現我露點然後跑過來幫我擋住嗎,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公司也有正直的人。」她這話一出,讓原本想抽房間鑰匙的我,頓時覺得自己好邪惡。

IMG_6553.JPG 

“這位就是醉到一直罵幹的Bobo”


拿了手機後我們回到我的房間,煌偉因為隔天一早就要去高雄,已經躺在被窩,但阿困與一起進來的夏天怎可能讓煌偉乖乖躺著睡,帶著醉意的阿困開始發浪,剛剛是逼美琪擺出傳教士體位,這回想脫煌偉褲子,還好夏天沒醉,一直幫著煌偉沒讓他的內褲掉下來,但剎那間,阿困冷不防地把攻擊對象換成夏天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力扯夏天的內褲,煌偉恩將仇報,眼見夏天的內褲被扯下一半,竟也幫忙扯,被GAY視為天菜的夏天,差點就在眾人面前露鳥,好險夏天褲子抓得緊,不然我們要長針眼了。阿困雖然沒把夏天內褲扯下,但興致依然高昂,把目標轉向我:「建竹你看,我屁股下面好黑哦怎麼辦?」是的,她拉起長T,露出屁股問我黑黑的地方怎麼辦,那時已進來的儀婷站在旁邊把這一切看入眼裡,低頭大笑,我配合演出跟阿困說:「還好啊,不黑啦,很漂亮。」然後阿困抱住我,在我臉頰親了一下:「建竹,你人真好。」她真的醉了…還沒完,因為睡8人房的她們沒浴缸,我們4人房的有,她看著我說:「建竹,等一下我們一起泡澡,你不要怕,我們會圍浴巾。」她真的是醉了,我怎麼會怕,我還怕我自己忍不住動手動腳咧!

IMG_6577.JPG 

“這位是差點露屌的天菜”


IMG_6579.JPG 

“右下角是樂不可支笑倒在地的阿困”


後來小蓁、美琪、阿比、老闆等等都進來聊天,聊了快一小時才走,我那時其實已經很想睡,我沒有喝很多,但很猛地喝完一瓶啤酒,加上好幾杯威士忌,腦袋有點疼,他們一走,我跟煌偉、嘉斌立刻藏進被窩睡覺。床其實滿舒服的,不舒服的是,嘉斌的打呼聲他媽的大啊!完全可以比美沒有一台是相同的哈雷機車!還好,哈雷機車也有休息的時候,但同樣也是來辦尾牙、住在對面的其他公司的人還在嗨,頻頻有人尖叫,過一會兒阿困、小蓁、阿比三個女生來洗澡,之後大約有40分鐘左右的時間,嘉斌的哈雷機車、對面的尖叫聲、本公司三位美女的洗澡聲,輪流出現在我耳朵裡,其實也有剛好三個都沒聲音的時候,但這時呢,煌偉就會出來湊一咖,換他呼幾聲。後來三個女生洗完澡走了,對面的尖叫聲也停了,但嘉斌還在飆他的哈雷,晚點小康回來睡覺,他也是騎哈雷的,而且他就睡我旁邊,他的哈雷更大聲,那一夜我睡睡醒醒,加起來最多只睡三小時。

IMG_6611.JPG 

“這位是也騎哈雷的小康”


我看以後還是別辦這種尾牙,把錢省下來包大一點的紅包比較實際,如果還是要過夜,也別找有殯儀館味道、呈凹字型串門子很不方便的飯店,然後最好是一人一間才可以抽房間鑰匙,就算不玩,我也不用跟整夜騎哈雷的人睡覺吧!

IMG_6656.JPG 

“新年快樂啊各位看倌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