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有史以來收過最多生日祝福的一次,這要拜facebook之賜,一堆朋友透過它知道,頻頻祝我快樂,實在很歹勢…

有個大學夜間部學妹跟我很好,她看著我從大學唸到研究所、從二愣子變成男性雜誌編輯;我也看著她從學生變成老師、從女孩變成太太,雖然已經很久沒見,她仍然每年按時祝我「生日快樂」。

另一個學妹,我從大學追到當兵,再追到研究所,雖然始終沒追到,卻成了好朋友,一年也是見不到一次,但她都記得要在哪天祝福我,今年甚至用唱的給我聽,真是好感動。

再有個學姐,唸研究所認識的,她也是水瓶座,我們很有話聊,什麼事我都敢跟她說,她沒人可說的話也會通通倒給我,我倆也是難得見面,上次見面是去給她的學生做演講,她也都記得我的生日,今年雖然沒說祝福,但無所謂,不損我們的交情。

至於亦兄亦友的好友老王,他沒有每次記得,今年記成7號,還排了休假準備好好陪我慶祝,真是服了他,反正他的生日我也從沒記住過,沒關係,打平。不過今天是他陪我過的,我請他吃飯,他陪我買衣服,哥倆好,做什麼事都愉快。

只是轉眼間,不是破三字頭而已,三字頭都過一半了,不免膽戰心驚,有馬齒徒長之憂。不過我想再怎麼憂,身旁還是會有人陪著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