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328  

“有錢真的要來住悅榕莊享受一下”


我今天問我媽覺得上次的澳門好不好玩,她搖頭:「其實我對風景什麼那些很遲鈍。」我聽了有點心寒,原來,我自嗨的成份比較高…不過她接著說:「但是第一次住那麼好的飯店,也算開了眼界。」

我後來仔細回想,她真的不是很嗨,像第四天早上我跟品涵在賭場贏了好幾百塊港幣,她也是沒什麼感覺,想當年她也玩了不少大家樂啊?(誤)

IMG_5391

“超鎮定的媽媽們” 


那天進賭場我們才知道賭桌除了有各種玩法外,還有分賭金多少的。我現在已忘了當時我們換了多少籌碼玩,只記得前幾桌看到的都是100港幣起跳,嚇得我跟品涵想打退堂鼓,後來看到有50港幣起跳的,而且是很簡單的看骰子的數字押大小不用花太多腦筋的那種,我們便靠過去玩。一開始我們有輸有贏,後來連贏了幾把,在連贏的那幾次有個老兄,他是直接押數字贏了十倍,但他老兄超鎮定,我跟品涵叫得比他還大聲,請媽媽過來押一下感染一下賺錢的氣氛,她們一點興趣也沒有,真解嗨。

IMG_5395  

“品涵上輩子應該是賭鬼”

 

手氣正好,品涵頗有撩落去的態勢,還好我很冷靜,算了一下大概賺到免費午餐了,便把她拉走去路環吃飯。對了,賭場內不能拍照,所以我們把籌碼拿出來拍照後再去換錢。路環這家葡國餐廳叫里斯本地帶,不便宜,但好吃。為我媽點的沙拉超大盤,炸的這個丸子好像是馬鈴薯,唉呀,這就是沒有馬上寫的缺點,時間過太久,都忘了。另外有飯的這一盤裡面有鴨肉,很香哦,是葡國的傳統料理。我們只點這三道,再加上免費的麵包,很撐了,況且,我們還有一樣來路環一定要吃的東西。

IMG_5402  

 “免費的橄欖,但不對我們胃口”

 

IMG_5409   

“超大盤沙拉,口味不錯”

 

IMG_5414

“已經忘了它是什麼味道…”

 

IMG_5435

“葡式烤鴨飯,厚呷!”

 

IMG_5437

“到此一遊”

  

這東西就是安德魯蛋塔。我們吃過瑪嘉烈的,安德魯的當然也要來吃一下,看看到底是前夫的好吃還是前妻的好吃。品涵說先吃一口,然後我們一起說出心中好吃的是哪一家,結果我們講出來的名字不一樣,說實在,我吃不出來,反正都是甜甜的。反正出來玩就是這樣,什麼好玩、好吃都要試一下,以後人家問我們有沒有去過澳門、吃過什麼,我們也才能跟人家聊上兩句。

IMG_5458  

 “這動作是她想的不是我想的”

 

IMG_5465  

“品涵這吃相,不好吃的都會變好吃”

 

今年我的花費比較多,品涵要結婚,應該是沒辦法辦第二屆的孝親之旅,不過我們這次的旅行在朋友間留下了很好的印象,已經有好幾個人說下次要跟我們去,當然,他們也要帶自己的老父或老母同行才可以。我想朋友們大概想的跟我一樣,就是人生的生老病死,父母已經愈來愈接近後半段,趁他們還健康、趁我們現在有點能力,多陪他們是應該的。好啦,不要太嚴肅,講到這就好,有看我這篇文章的朋友努力賺錢存錢哦,這樣我要辦孝親之旅時大家才可以一起出去玩!

IMG_5468  

“我媽開心到把眼睛閉起來,但孝親之旅圓滿成功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