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883

“這是我們的飯店”

 

既丟之,則安之,不然還能怎樣?我們在飯店的接駁車認識了老麥的朋友卡爾與喬伊,確實是搭同一班機,但踏上長灘我們才互認。其實一整晚飛下來很累,到長灘時並沒有很興奮,隨便吃了點不怎麼樣的飯店早餐後,新娘子住馬尼拉的朋友Irene帶我們往最熱鬧的Dmall去買日用品,主要是阿牛啦,我東西都在,萬一行李真的沒來,阿牛最少也得買個短褲、上衣什麼的。

IMG_8697   

“這正是那位幸運兒老麥”


IMG_8687  

“照片遠方是個大美女,可惜我鏡頭不夠長(扼腕)”

 

逛著逛著,就有點興味出來。大概是還早,人不算多,每個看起來都很悠閒,八成一半以上的人都是遊客。從我們住的飯店Sea Wind散步到最熱鬧的Dmall大約要20分鐘,不長不遠,看著陽光、沙灘、海洋,雖然還沒看到比基尼辣妹,但那種度假的感覺便跑出來。Irene帶我們去吃菲律賓的家常料理,在市場的邊邊,好吃、便宜,隔天我又來吃一次。走回飯店後,謝天謝地,行李來了,阿牛不用靠我的550D拍婚紗,他應該有如釋重負的感覺,哈!我們回房間收拾一下、睡了一下,下午跟著一群朋友一起坐船出去玩。

IMG_8779 

“這裡就是Dmall”


IMG_8821    

“當地最簡便的交通工具”


這下我才發現來參加郁淳婚禮的朋友真不少,有我們的雜誌同業、有她的高中死黨,還有她跟老麥的家人,非常熱鬧。老麥其中一個阿姨很熱情地想認識郁淳的朋友,走過來跟我們聊天,我大概聽得懂67成,跟阿姨瞎講來瞎講去的,竟然也聊了10分鐘之久,宜芳說沒想到我英文那麼好,我也很意外可以聊這麼久!顯然不能太妄自菲薄啊! 

跟郁淳一起玩少不了的是啤酒,上船後便人手一支啤酒開始聊天,開到海中央後大家都跳下去,說是想看看熱帶魚,其實大家都是跳下去尿尿,這是喝啤酒的壞處。保羅還跟我說在海裡玩時郁淳叫他別靠近她,因為她要尿尿,其實在海中尿尿不是那麼容易,大概是大海的壓力比較大的關係,你得用力才尿得出來,我就試了好幾次才成功…好,講太多了,這不是重點。

IMG_8930  

“大家都是來參加婚禮的”


IMG_8935   

“搭船出去尿尿囉”


IMG_8969  

“夕陽滿美的!”


IMG_8976  

“我這次帶采緹出來玩”


咻一下!時間來到晚上,吃過晚餐,我跟阿牛、宜芳、她老公安格斯、思嫻、AshelyIris跟她男友Arden一起去唱卡啦OK。超大一個場地一開始只有我們在唱,到後來才有另一組客人,那裡大多是英文老歌,也有國語歌可以唱。場地負責炒氣氛的是當地的Lady boy(好像是這樣叫的),就是裝扮成女生的男生,他不時地想跟我們有互動,大概是喝了阿牛買的那瓶劣質威士忌的關係,大家都撩落去,亂唱亂跳一通,唱到後來去超市買東西,大家還在超市裡跳起來。

IMG_9051   

“女版新寶島康樂隊”


IMG_9086 

“安格斯為老婆準備的生日蛋糕,好貼心”


我很少玩成這樣,這些朋友認識那麼久了也是第一次這樣一起玩,好棒!大家都把情緒調到最高昂狀態,準備明天好好慶祝郁淳的婚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