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195

“平價好吃的菲律賓家常料理”

  

對不起啊萊恩,你真的跟《六人行》裡的喬伊一樣充滿喜感,我才會記錯你的名字,是郁淳提醒我,我才知道弄錯。本想放你的照片當開門大圖,但找了老半天就是沒你的照片,sorry,下次請你喝啤酒(鞠躬)。

   

言歸正傳,第二天,也就是201223號這天,是郁淳舉行婚禮的日子。阿牛一早就得幫郁淳拍照,於是我自己出去轉轉,三點前回來參加婚禮就好。我本來想找點別的吃,但怎麼看都不順眼,最後還是來到前一天Irene帶我們來吃的菲律賓道地餐館吃飯。其實稱不上餐館,比較像小吃店,我點了一個鐵板豬排、一份青菜,豬排口感甜甜的,120元披索,大概才85元台幣而已,青菜多少錢我忘了,不像炒的,有點像燙的,但以這價位而言真的算好吃囉。我情不自禁的一直拍老闆工作的樣子,最後還跟老闆合照,他也很開心地配合我。他們的店叫SMOKE,他們的芒果汁也可以試試。

 IMG_9185

“有色香味俱全的感結”

 

IMG_9187

“我又聞到味道了…”

 

IMG_9208

“這是我的豬排與青菜,呀咪!”

 

IMG_9222

“帥氣的老闆!”

 

IMG_9198

“古錐的廁所”

   

吃完飯我走到大街上。人來人往的非常有活力,大多數的人看起來像在工作,也有學生剛下課,看我在拍他們,也會調皮的擺動作給我拍。我呢就雞掰地假裝自己是什麼攝影師之類的,邊走邊拍,反正在陌生的地方放開玩就是了,總不成還有台灣來的幫友來這玩把我認出來吧!我後來逛進一條巷子,這巷子我們有帶郁淳跟老麥進來拍照,裡面不知道是有國小還是國中,一直有學生從裡面走出來,我拍到一個一副看起來是老董在喝茶的小學生,每次看他喝飲料販賣機賣的飲料我就想笑,大概是他胖,又有點黑,看起來就是有份量。巷子旁有傳統甘仔店,天花板上吊著長長一包像飲料的東西,老實說,那看起來很像尿,而且一喝好像就會拉肚子的感覺。香蕉也都黑掉了,是要買回去餵豬的嗎?

IMG_9257

“當地人也靠這種車接駁”

 

IMG_9261  

“這台最少有7個人”

 

IMG_9277

“這2個小孩很活潑”

 

IMG_9291   

“這就是我說的那位董事長”

  

好啦,時間快到了,我得回去準備參加婚禮。我走回沙灘上,期待有艷遇,沒艷遇看幾個美女也好。可惜,兩樣都沒有,有拍到一個身材很好的女生趴著做日光浴,可是沒看到臉,重點是她旁邊還躺著猛男,我還能怎樣(攤手)?

IMG_9363

“美女有緣再見”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