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蔦屋書店複合餐廳WIRED TOKYO在1月28日推出新菜色。

講到吃,台灣人是滿懂得享受的。日本和牛自從2017年開放到現在,不管什麼品牌、來自什麼產區,台灣大概都吃得到。但要找到獨一無二的品嚐和牛環境,在書店裡吃A5宮崎和牛壽喜燒,應該是最獨特的氛圍了。

▲宮崎和牛稱霸日本15年。

▲新鮮的蔬菜有6種。

台中蔦屋書店複合餐廳WIRED TOKYO,在128日這天推出新菜色A5宮崎和牛壽喜燒,要幫大家度過寒冬。宮崎和牛的美味實在很難抵擋,日本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每5年舉行一次的和牛奧運,宮崎牛連續3屆拿下第一名,等於稱霸日本15年!據公關Nicole表示,這次A5等級宮崎和牛選用的部位是肩胛肉,這個部位的肉有油花穿插在瘦肉之間,因此口感軟嫩,有瘦肉的甜也有油花的香。

壽喜燒的湯底是由雞高湯與蕃茄泥熬煮而成,搭配洋葱、香菇、蕃茄、芝麻葉等等新鮮蔬菜,讓整個和牛壽喜燒感覺特別健康。對了,壽喜燒裡面的板豆腐只是一般板豆腐,但吸滿湯汁後吃起來超Q彈,令人印象深刻。但我想最最獨特的是,你是在「書香圍繞的書店」吃和牛,這是再高級的壽喜燒也無法複製的特色!

▲麵條沾附滿滿的明太子。

除了和牛壽喜燒,鱈卵屋明太子海鮮奶油義大利麵也是這次的新菜色。鱈卵屋是日本福岡老店FUKUYA的新品牌,他們生產的明太子是日本人常拿來贈送重要人物的頂級禮物。這道義大利麵除了吃得到海瓜子、蝦仁、花枝、鮭魚卵,還可以吃到沾附在麵條上的滿滿明太子,喜歡海鮮的朋友不能錯過。

▲冰涼的梅酒非常好喝。

如果沒有開車,建議大家一定要搭配眠り梅這支梅酒一起用餐。這支是將多汁厚實、大粒果肉的新潟龜田產藤五郎梅,以柏露酒造的純米大吟醸,浸漬5年而成的奢華梅酒。甜度適中不會太膩,加冰塊喝或是加蘇打水都可口。

※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 

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2F&3F

電話:

04-22533636TSUTAYA BOOKSTORE    

04-22532828WIRED TOKYO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