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釣到龍蝦時真的有種快感!

最近剛開幕的台南新峰海底城釣蝦場跟一般釣蝦場不太一樣,因為在這釣的是「龍蝦」、是「帝王蟹」,524日開幕當天還曾一次丟300隻波士頓龍蝦給客人釣,嗨翻全場1500人!

▲5月24日開幕當天一共入場1500人次。

▲大帝王蟹幾乎快跟6歲小弟弟一樣大了。

位於台南永康區的新峰海底城是目前台南最大的釣蝦場,這裡可以直接釣帝王蟹、釣龍蝦,辦活動時經常20隻、30隻,甚至上百隻往池裡丟,在當地很快造成話題。據店家表示,波士頓龍蝦很常見,但他們的大帝王蟹平均重量在4公斤、單價在一萬元以上,不是每家釣蝦場都會有。

▲南澳大龍蝦最大可到6公斤。

▲澳洲雪蟹以全身雪白得名。

除了大帝王蟹,他們還有許多市面上較少見且價值不斐的產品,例如南澳大龍蝦(又叫岩龍),一隻大約4公斤,最大可以到56公斤,成本在14左右。棕蟹(又稱金帝王),一隻約2.5公斤,成本在4000元。澳洲雪蟹也不常見,一隻約2000元至3000元。松葉蟹較便宜也較多人聽過,但一隻成本也要2000元。

▲釣到的海鮮可以直接請廚房料理,這是焗烤龍蝦。

▲清蒸龍蝦。

這裡的消費方式是2小時1500元、3小時2250元。我約略算了一下,這樣的消費價格只要隨便釣一隻,幾乎就回本甚至賺到。據店家表示,已有一位客人釣到1隻大南澳龍、2隻大帝王蟹、1隻小帝王蟹,價值超過4萬塊,而且他只花2小時就釣到那麼多。釣到之後可以直接請廚房料理,當場就可以下肚,或者是按時價賣還給釣蝦場。

▲沒釣過的消費者可以請專人教導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沒釣過龍蝦怎麼辦?沒關係,這裡會有人教你,例如要如何量水深、釣中時要怎麼拉線不要硬扯,才不會脫勾或斷線。這裡使用的是俊宏手工桿,在業界的品質不錯,不太會斷桿,除非是釣到大龍蝦又硬拉,才有可能斷桿。客人也可以帶自己的桿子來,但餌都用店內提供的餌。

▲新峰海底城龍蝦大釣場在當地引起許多話題。

我當天是坐高鐵再坐20分鐘的計程車到釣蝦場,如果你是開車來,這裡附近很好停車,也很適合安排一日遊,因為安平老街、奇美博物館從這開車過去都不遠;釣蝦場斜對面是永大夜市,每週一、四、六、日營業;正對面是台南貨櫃公園,66日開始試營運。或許以後可以爸爸去釣蝦,媽媽帶小孩逛貨櫃市集,一箭雙雕啊!

▇看過來:據釣蝦場表示,6月份會買進大量棕蟹,辦活動時會看有多少人消費就丟多少隻棕蟹,讓每個人都有機會釣到一隻回家。

 

新峰海底城龍蝦大釣場-台南永康店

電話:0976-385978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同街742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