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IMG_8902

▲來來四十年老味道位於民治市場內。

俗話說「高手在民間」真的有幾分道理。大飯店、大餐廳的主廚固然有無可取代的功夫與料理,但藏在巷弄間、就開在你家隔壁的小吃,可能也是開了四、五十年、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庶民美食。永和的來來四十年老味道這家麵店,就是這樣的存在。

 

再強的行銷都賣不了爛產品

4 IMG_8908

▲來來四十年老味道有許多產品都是自製。

這家麵店已有40年歷史,它印證了賈伯斯說過的一句話:「再強的行銷,都賣不了爛產品。」很多人都吃過的福義軒蛋捲,也不是開在漂漂亮亮的大馬路旁,只因為產品好,就有人願意大老遠來排隊,甚至後來靠著網路賣到全台灣。來來四十年老味道肯定也是有他的獨到之處,才能挺過這幾年的疫情,依舊在永和民治市場為大家服務。

 

滾到冒泡的蘿蔔湯好吸睛

2 IMG_8905

▲▼蘿蔔湯喝起來非常甘甜!

3 IMG_8907

一入店門口,馬上被滾到冒泡的蘿蔔湯吸引住,立馬在菜單上畫了蘿蔔貢丸湯。這鍋湯被煮成乳白色,大概都是蘿蔔的精華都被熬出來了,果然一喝,相當甘甜,撒上一點點胡椒鹽,近乎完美。蘿蔔煮得很剛好,有點軟又不會太軟,貢丸則是Q 彈紮實,不像超市賣的貢丸有很多豆粉味。

 

吃過忘不了的小魚乾辣椒

5 IMG_8903

▲▼真的是超好吃的辣椒,配小菜超棒的!

6 IMG_8914

9 IMG_8916

▲庶民小吃也有獨到的迷人之處!

我點的油葱乾麵是傳統古早味,好吃歸好吃要說比較有記憶點的話,我覺得是他們的小魚乾辣椒。這個辣椒口味有很多層次,入口首先感受到的是甜,對,我沒寫錯,你也沒看過,他們的辣椒入口首先感受到的是甜!接著是辛,再來才慢慢覺得辣,辣也不是猛辣嗆辣的那種,是緩緩綿延至喉嚨深處後,留在那徘徊繞樑不去,再逼你慢慢把汗跟淚流出來,非常厲害的辣椒啊,難怪現場有販售,讓愛吃辣的人可以買回去苦毒自己。

10 IMG_8895

▲來來四十年老味道離永和四號公園不遠,騎ubike大概3-5分鐘就到。

來來四十年老味道平日11點開始營業,我那天1050分到,已有3組客人坐在裡面等著11點上菜了,我想中午時分一定會更多客人,想去嚐嚐的朋友最好也早點到哦!

 

 

來來四十年老味道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431
電話:0938-953077

 

 

訂閱我的部落格、追蹤我的粉絲頁,讓我提供更多美食旅遊消息給你!

 

 

 

這幾間也好吃:

宮崎和牛好吃到流淚!台北喜來登桃山日本料理帶你一秒到京都

MU TABLE吃現撈海鮮、川薈吃相思木燻燒鵝、迎曦閣享受15坪的溫暖空間!礁溪寒沐酒店讓人一次就愛上

日本海外首家分店在高雄!鐘庵日本料理必吃酥炸櫻花蝦,花魚一夜干比臉還大

連廁所都超網美!老宅、木作、鐵件、坐在森林喝咖啡,大稻埕草原派對網美必來

享受精油SPA、泡露天大眾風呂、吃養生牛奶鍋、喝高單位膠原蛋白!到北投頂級酒店安太座就是這麼簡單

業界首創女將服務、百道和食佳餚,還有日本三得利頂級啤酒!在NAGOMI和食饗宴體驗慢和食文化

夢幻豬排進軍南港!靜岡勝政日式豬排「一頭揚」豬排套餐,一次品嚐四款品牌豬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