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47.JPG 

沒辦法,真的是太忙,這陣子每天都有十件以上的事在腦子裡打轉,這樣操下去肯定會提前老年痴呆,趁記憶還在,趕緊把去年這個最特別的聖誕節寫下來。

怎麼特別?不是帶著鈔票出國過聖誕,也不是花錢吃大餐,更不是有美女扮成兔女郎陪我過節,而是用一點錢,為自己佈置了第一個聖誕樹。不用「一棵」而是用「一個」,是因為我的這個聖誕樹其實是由二棵松香柏、一個大型聖誕紅、一個中型聖誕紅,跟一個帶黃點的小聖誕紅所組成,再加上君悅飯店送的一大盒聖誕節吃的餅乾麵包,與自己收藏的威士忌,這樣一擺下來,整個fu就有了!

IMG_1879.JPG 

“我個人最喜歡黃色的SPEY,但其他的也不錯”


我身邊有不少朋友會在聖誕節的時候佈置家裡,老王好像有佈置過,我們公司的一姐則是年年佈置。我前年開始有這個念頭,因為現在住的公寓有個大客廳,電視兩旁空空的很好運用,加上去信義新光三越工作時,被那裡的聖誕佈置給感動到,於是決定佈置。我先上網瀏覽宜家、黑皮夠、B&Q、特力屋,看看有沒有合適的,結果要嘛太貴,不然就是太小,像B&Q、特力屋網站上的聖誕樹都是50公分高而已,這哪叫樹?狗都不想在上面撒尿吧!但是真有那麼好賣,賣到只剩小的?我直接到公司附近的B&Q、特力屋問個究竟,果然,大的聖誕樹還有,只是網站上都賣小的。

聖誕樹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東西,大棵的699就有,但一看就覺得很假,貴的2890,樹葉上還有一些白色粉末假裝下雪,非常好看。不過我仔細掂量一下,最後參考B&Q的方式,買了剛剛說的松香柏與聖誕紅,松香柏不高,下面要墊假的空心磚,然後旁邊放聖誕紅把假空心磚遮住,再掛一些球啦、彩帶啦、雪人布偶啦,整個就很漂亮了,而且總共才花2500左右,因為那時滿200再折30塊,真划算。會選擇松香柏跟聖誕紅除了價錢較低、組合起來也好看之外,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它們是真的樹,不是假的,過完節不用收起來,而且松香柏有股味道很舒服,可以驅蚊,夏天的蚊子可以少一點,也是標準的一兼二顧,摸蛤兼洗褲。

IMG_1872.JPG  

“君悅飯店送的聖誕禮物,一大包,有嚇到我!”


另外我要謝謝同事Maggie No Q,月底要截稿,搞得我沒時間去建國花市比價,也因為月底要加班,等到我回神過來才發現,再不買回去佈置,聖誕節就到了!加班的夜晚,Maggie No Q大方地把她的車借我開去用,我才得以順利把樹帶回家,趕在聖誕夜之前佈置完成,謝謝妳啦,kiss!

另外放幾張有聖誕氣氛的照片:

IMG_1253.JPG 

“好像是A8前拍的”

 

IMG_1241.JPG 

“小時候很喜歡史努比跟查理布朗”

 

IMG_1141.JPG 

“下雨還是很多人去逛,氣氛很好”

 

IMG_1215.JPG 

“貴族百貨也很有過節的fu”

 

IMG_1213.JPG 

“貴族百貨前的新大樓,光燦燦的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