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0812

“歡樂的場合一定要有FHM”

 

這天凌晨下了一場大雨,本來大家都擔心會影響婚禮,郁淳更是緊張,花了那麼多時間準備跟砸了不少錢,萬一下雨真的是完全泡湯。還好,早上太陽露臉後雨便停了。 

我從Dmall回來整理一下後往郁淳的新娘房去,眾姊妹們已在新娘房玩起來,平常很man的郁淳換上白紗、上了妝後很美,大家爭著跟她合照,從房間走出來也是一堆人急著跟她合照,這一刻大家都染上了幸福的滋味,都想從她身上分點福氣。

IMG_9412

“美麗的新娘與美麗的伴娘”

 

IMG_9411   

“隨時都要有啤酒才是王道”


IMG_9436  

“大家都在拍新娘”


IMG_9442  

“新娘的高中同學”


IMG_9463  

 “婚禮即將開始,老麥跟伴娘們在討論什麼?”


婚禮開始,郁淳穿過白色簾幕走出來,然後跟老麥先坐著聽神父(還是牧師啊?)講一些該講的話,然後互換戒指,親吻,成婚!其實全部的過程大約20分鐘吧,我想沒人記得神父(還是牧師啊?)講了什麼,不過大家都有看到她們互相用戒指套牢了對方,這就夠啦!

IMG_9503   

“老麥深情款款看著愛人”


IMG_9533  

“郁淳妳是忍住不笑還是忍住不哭啊?”


IMG_9592  

“把你給吃了!”


接著是簡單的茶會。新人與伴娘伴郎站在進入茶會的小徑上,接受進場的每位親朋好友的祝福,我很喜歡這一段,因為觀禮的時候只能拍拍照,不能跟新人分享心中的感動,進入茶會前可以跟新人說說話,感覺很溫馨。茶會的東西很好吃,有一堆啤酒,整個氣氛很輕鬆愉快,原本就認識的朋友可以坐下聊邊吃邊聊,不熟的朋友也可以走過去認識一下,不過我本人是沒有用這機會跟在場的任何單身女子搭訕啦,因為過一會兒我就要跟阿牛一起出去幫郁淳與老麥拍婚紗了。

IMG_9631   

“所謂的幸福洋溢大概就是這樣”

  

IMG_9655  

“我跟安格斯準備拚酒”


IMG_9665  

 “不知道什麼菇,味道很好”


IMG_9673  

“新鮮蔬菜棒,讚!”


IMG_9675 

“好吃的雞翅”


IMG_9701  

 “與美女合照”


不知道是我們出來的有點晚,還是我們拍得太開心,感覺一下子太陽就下山。不過好好玩哦,我們攔了一輛車,戴著我們大街小巷拍照,由於長灘這條主要道路很窄小,一開始我們就停在路邊拍,造成交通大打結,後來轉戰我拍的小學生董事長那條巷子,也引起不少人圍觀,化妝師Ivy說,她在那巷子裡聽到有大陸人說:「你看,老外就是愛這種賓妹。」郁淳被當成賓妹啦,真是太好笑了!這是我跟她的宿命,我們輪廓都比較深,皮膚也有點黑,所以容易被誤認成東南亞人。這邊拍完我們趕到沙灘上,那時太陽幾乎已下山,在有限的燈光下我想阿牛也盡力了。

IMG_9713   

“一開始就讓交通因我們打結”


IMG_9740  

 “我把這張照片弄成相框送給新人”


 IMG_9768  

“看熱鬧的人很多”


IMG_9804  

 “讓水尪親一個”


IMG_9850  

“老麥要好好疼她哦!”


我看了一下照片上記錄的時間,我們前後才花了一個小時拍婚紗,還真節省時間啊。不過整個過程真的很好玩,我想郁淳跟老麥一定也覺得很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