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24  

“培根牛肉堡,肉ok,漢堡麵包不ok”

 

繼《澳門孝親之旅》後,我第二部「長篇鉅作」終於完成!再不寫完,郁淳的婚禮就要滿週年,我這樣是怎麼當部落客?有夠落擦…

婚禮結束隔天,我們當了盡職的觀光客,早上我跟阿牛、Ivy先去吃長灘島有名的大漢堡,真的有大,大概是一台ipad的大小,加上薯條,最好有三個人一起才吃得完,只是口味上沒什麼特別。晚上吃的CYMA希臘菜比較好吃,我們六個人吃了火焰起士、天使麵、牛肋條等等,都好吃,只是我很倒楣,上廁所時沒注意到台階,腳趾因此擦破皮,鮮血當場沽沽(註:音古,流水聲)直流,本想裝男子漢,用衛生紙包一下就好,但朋友都覺得傷口太大,拉著我去超市買了優碘與OK繃才罷休。

 IMG_0771  

“起火的起士”

 

IMG_0793  

”牛肋條,讚”

 

我們這幾天都是從飯店走到D mall吃吃喝喝後便回飯店,直到第三天晚上,我們才發現D mall的另一頭也很熱鬧,夜店啦、海鮮啦,還有很多飯店,都在這一頭,來不及逛只好下回再找機會來。這一頭雖光鮮亮麗,但我們在街上,也看到幾個餓到只剩皮包骨的小孩,真的是「皮包骨」哦,電視上才看得到的那種沒飯吃的難民,活生生出現在眼前,對照旁邊的熱鬧繁華,很反諷。

IMG_0808  

“沒問價錢,不知貴不貴” 

 

IMG_0821  

“這一邊的飯店非常多”

 

IMG_0820  

“酒吧、小酒館也不少”

 

長灘島的沙灘美,水上活動也是它吸引觀光客的招牌。我跟朋友比價後,選擇了拖曳傘,我忘記一人多少錢,總之是殺了價、確定每個人在天空最少飛20分鐘後,我們才開心付錢。但開心不了多久,起碼我個人認為「在天空最少飛20分鐘」不是好主意,我跟上海朋友Candice先玩,剛飛上去時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,也對著天空大叫,一副在演偶像劇的樣子,但沒多久我忽然想到「萬一繩子斷掉,這一跌到海中我還有半條命可撿嗎?」之後,我開始非常非常緊張,緊張到屁股一直莫名夾緊,我想起船家說如果我們想要下來就在空中畫圈圈,我死命畫、用力畫,沒有人理我,直到時間到了才讓我們慢慢下來,我問大家沒看到我拚命畫圈嗎?「沒有啊,我以為你在打招呼,所以我們也拚命揮手咧!」厲害的在後面,思嫻上船後便有點暈船,硬撐坐上拖曳傘後,據她本人表示,她沒多久便在天空吐,這還滿屌的,在長灘島的天空吐,或許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。

 IMG_0621  

“那次是帶林采緹出來玩”

 

IMG_0691  

“真的非常高,非常高!”

 

不過最好玩的,應該是之前POFB造成「廣大迴響」的beach boy。當時還是Esquire執行主編,現在是GQ執行主編的保羅,在我聳恿下,我們來了一個FHMEsquire的首度合作:《夏日海灘bitchbeach boy時尚特輯》,在知名攝影師阿牛的鏡頭下,我們倆幻化成專業男模,留下了業界難得一見的時尚大片(噁…)。保羅是真正的時尚編輯,從頭到腳都是好貨,我的海灘褲是Reef的過季品,太陽眼鏡是電影《守護者》的贈品,脖子上的項鍊也是《越獄風雲》DVD的贈品,加上保羅的肌肉結實我百倍,FHM大輸!

 IMG_0551  

“bitch…不是,是beach boy”

 

IMG_0555  

“下次練壯一點再拍一次”

 雖然肌肉與一身行頭都大輸,但托郁淳的福,趕上流行到國外參加婚禮,實在是很棒的經驗,搞得我以後結婚也想辦在國外。只是我的孝親之旅明確表達意願要參加的人很多,我真辦國外婚禮,會不會湊不到一桌,結果FHM繼大輸Esquire之後,再大敗給美麗佳人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