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IMG_5676

▲華國大飯店地點絕佳、服務很好,非常適合做城市旅遊的停駐點。

地理位置超棒的華國大飯店

是的,台北華國大飯店的地理位置就是這麼方便,中山國小站走過來5分鐘、雙城街夜市在隔壁、花博公園在旁邊,想吃和牛、烤鴨或港點,在飯店就可以滿足你。想去新生公園看台北玫瑰展(雖然我覺得花店買的比較美XD),走路也只要10分鐘。飯店對面有7-11跟全聯,全家在飯店門口左轉處,想喝星巴克、吃永和豆漿,想去郵局、台灣銀行、彰化銀行領錢,或是忽然不舒服想去藥局買個藥,甚至臨時想看個醫生,聯合醫院林森院區也在附近(大誤)!

 

2 1A9CBC43-7930-4B76-B142-867AC4E34874

▲華國大飯店的氣派大廳。

3 184FB411-6787-4B96-9BDB-C4EE29468819

▲很有歐洲貴族fu的沙發。

4 CA45692C-0D09-44CC-85BE-FDBC12BBA606

▲天井下的樓梯古典又浪漫。

10 F20EABD0-27A7-494F-9654-288FD6A8B939

▲飯店前棟圍著天井形成口字型,感覺很氣派。

飯店洋溢歐陸氛圍

堆疊完關鍵字後(咦?),該來認真談談我們的主角華國大飯店了。不說應該有很多人不知道,台北市歷史超過50年以上的飯店只有三個,一是圓山大飯店,二是國賓大飯店,再來就是華國大飯店。華國大飯店在1997年加入全球連鎖的洲際飯店集團,成為當時洲際飯店集團旗下在台灣的第一家飯店,整間飯店因此洋溢歐陸古典的溫馨氛圍。根據常到歐洲出差的太太表示,她在歐洲住的四星或五星飯店,裡面的裝潢設計就跟華國大飯店一樣,看來在不能出國的時候,去華國住一晚,也可以催眠自己正在歐洲旅行(眼睛變愛心)。

 

5 1A6125A3-0621-4CCA-92F9-64FEC974FE2C

▲豪華套房有20坪大,是浪漫的慶生或做錯事贖罪時的絕佳選擇。

6 IMG_0010

▲豪華套房的雙人沙發可以舒服的看42吋平面電視。

7 S__264929294

▲▼實木書桌加上銅製檯枱,讓人文思泉湧、七步成詩(最好是)。

8 F0244CC8-115B-4DA7-AA04-13598F9D015E

 

9 B47A4A4D-EFDB-4987-8550-8E479DC1129F

▲特大雙人床讓你怎麼滾都滾不下床。

到歐洲住一晚只要2021元

現在到歐洲住一晚…不是,寫錯,現在到華國大飯店住一晚,平日只要2021元,不含早餐。如果是要幫女友或老婆慶生、或是做錯事要贖罪,我建議加價2200元住進豪華套房。豪華套房有66平方公尺,大約20坪,客廳有二人座的沙發,讓你舒服的看42吋平面電視;實木書桌上有個歐式銅製檯燈,讓你文思泉湧順手就可在信箋上寫首情詩送給女友。房間裡也有平面電視,可以躺在特大雙人床直接看到睡著;沒睡著的話到浴室泡個熱水澡再睡,別忘了將飯店準備的沐浴鹽放進去,好好放個鬆。

 

12 IMG_0040

▲▼但馬屋的和牛涮涮鍋佔據各大美食版面!

11 IMG_0039

 

13 截圖 2021-03-16 下午4.33.15

▲帝國會館的烤鴨是沾白砂糖吃,很特別。

14 IMG_0307

▲只有二個人無法吃烤鴨?那就吃吃港點吧。

但馬屋、帝國會館都好吃

如果這樣女友還不放過你,你最好帶她吃頓好的。華國大飯店一樓的但馬屋,以美味的和牛涮涮鍋佔據許多美食版面,然而在但馬屋引領潮流之前,二樓帝國會館的烤鴨、港點,已是老饕們的心頭好。點四人饗鴨套餐最超值,除了有掛爐片皮鴨一鴨三吃外,還有港點10選2、帝國小炒10選2。帝國會館掛爐片皮鴨有個很大特色是沾白砂糖吃,將鴨皮朝肚子的那一面沾滿砂糖後與餅皮一起吃。通常鴨皮較油,但與砂糖一起吃卻有解膩效果,讓滋味變得多元豐富。如果你們只有二個人點四人饗鴨套餐怕吃不完,那吃吃港點也非常棒。蘿蔔糕、腐皮蝦捲、鮮蝦腸粉、炒波菜、蒸排骨等等,樣樣可口美味。

 

S__264929293

▲不能出國,就來華國大飯店享受歐陸的古典氛圍吧。

這幾年台北新穎的飯店一直開,比潮流或許華國大飯店比不上,但50年以上的老飯店在軟硬體各方面仍維護得很好,加上絕佳的位置,非常適合出遊。要知道潮流會一直更迭,但華國大飯店的歐陸古典氛圍,可無法輕易取代啊。

 

 

台北華國大飯店

地址: 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

電話: 02-2596511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