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77.JPG   

“下次請早,謝謝”


一切都是緣份

對,一切都是緣份,大利來休息,而且就休到我們要離開澳門的那一天,我們只好轉戰另一家也是很有名的新好利。我覺得是大利來休息的關係,讓新好利的客人爆多,我們等了快20分鐘才有位子,店員帶我們進到裡面坐下,我們位子後方還有一個小通道,那看起來很像通往店家灶腳的地方,但店員不時帶人進去,又不時看到有人一副吃飽走出來的樣子,顯然外觀看起來老舊的新好利,裡面還很大。

 

我們很快就點好要吃的東西,我跟品涵都吃豬扒堡,阿姨跟品涵吃一個,吃素的老媽看來看去,點了紅豆冰吃,她說她走得很累很熱,想吃點涼的。豬扒堡我吃過,就是麵包夾豬排,不算什麼好吃的東西,品涵跟阿姨吃了也覺得這東西很普通,阿姨甚至覺得花錢吃這東西有點浪費錢。至於我媽的紅豆冰也跟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,就是一個玻璃杯,裡面有紅豆,然後加一些碎冰,就這樣。好啦,下次再來澳門我真的不想吃豬扒堡了,買麵包夾我家便當店的排骨都來得好吃!什麼?想吃看看我家便當?請親自至台北市農安街111號池上便當一探究竟!

IMG_3604.JPG   

“這就是豬扒堡,真的很普通啊各位!”


IMG_3602.JPG  

“我媽的紅豆冰,送上來時大家都嚇了一跳。”


IMG_3913.JPG  

”其實她也沒什麼可以選,但還是很認真看菜單。”


原來我們都累了

其實我心中還掛著一件事,我的朋友Gigi到底有沒有收到簡訊?一直沒收到回應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按自己的計劃先搭接駁車回飯店休息,晚上再去新濠天地吃晚飯跟看水舞間。我們回到飯店約3點,大家約好5:30在大廳集合,我媽一回到房間馬上上床睡覺,而且馬上睡著,馬上哦!沒想到她嘴巴不說,其實已經很累。我則是先沖個澡,下午的太陽超大,流不少汗,洗完澡後我也是一躺上去就睡著,不過我有先拍房間。大倉的房間滿大的,單人床也比一般的單人床大,浴室的浴缸也超大,如果腳屈起來,泡三個人應該不成問題。浴室有個雙面開的衣櫥,一面從浴室開,另一面從浴室外開,方便我們取用衣服。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他們放在我們枕頭上的折小紙鶴,紙鶴好像有祈福的意思,感覺是個好兆頭啊!

IMG_3621.JPG  

“這個單人床可以睡兩個瘦子。”


IMG_3622.JPG  

”紙鶴一折就有日本風了。”


IMG_3636.JPG  

“這浴缸可以泡三個人沒問題。”

 

好了,5:30到了,我跟媽媽先到樓下等品涵,屁股剛坐下來,眼角餘光忽然出現一個人探著頭看我,我一轉頭,天吶,是Gigi!這傢伙竟然找到我了哈哈…這個個頭不小、年紀跟我大外甥女一樣大的女生抓著我的手一直跳,超嗨!我其實也很高興,沒想到中間完全沒有收到簡訊竟然也可以見到。Gigi說澳門的通訊很爛,她傳給我的我都沒收到,我傳給她的她也沒收到,所以她是按最早那通約5點在大倉酒店大廳見的簡訊來找我,沒想到我們也是差不多時間要再從大倉出去,就這樣給她找著了。一切都是緣份啊!

IMG_3650.JPG  

“最左邊就是Gigi,站她旁邊的是她朋友。”

 

BURBERRY風

我們在新濠天地吃完飯後,因為離看秀時間還有一點,我們隨意在新濠天地亂逛,新濠天地是由皇冠、星際、君悅三個大飯店聯合起來的度假村,我跟品涵都比較喜歡君悅的設計,因為看起來比較高級、比較優雅,當然也比較適合我們,咳咳…忽然間,我看到了BURBERRY的巨型廣告看版,我一時興起跟品涵說「我們來模仿這個拍照」,結果一連拍了十幾張,拍到旁邊的人都在笑,因此當場決定讓它成為我們這回旅遊的拍攝主題之一––––BURBERRY風,連我媽跟阿姨都不能幸免於難,統統要拍。不是我們要欺負老人家,老人家沒跟我們出來還沒辦法這樣玩咧你說是吧!

IMG_3679.JPG   

“品涵這張有點笑場。”


IMG_3683.JPG  

“這張比較酷。”


IMG_3705.JPG  

“我媽也得配合我拍一張。”


IMG_3710.JPG  

“品涵、Gigi跟我。”

 

新濠天地看水舞間

OK,看秀時間到。跟Gigi再見後我們進到表演廳看水舞間。水舞間是最近才開始的秀,之前來澳門的人都看太陽劇團,水舞間是品涵的朋友給的建議,說很好看,我們從善如流也買了票。說來也很巧,我請好友,也就是東南旅行社社花廖小眼幫我訂的時候,她說我們想看的場次正巧剩4個人,真是太幸運囉。我們的位子比較後面,後面的位子也比較便宜,不過我覺得坐後面比較好,這樣才能看到全場,坐得太前面反而不方便看。

IMG_3991.JPG  

“品涵拍的,好瘦,看起來好爽!”


IMG_3662.JPG  

“拿到票了,看戲去。”


果然沒錯,那些演員…呃說特技演員比較合適,不時從十幾層樓高的屋頂往下跳,或是利用一個像盪鞦韆的玩意兒,從東飛到西,或從南飛到北,完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哦!他們的防護墊就是舞台上的水池。他們不時在天空亂飛,而且經一次飛好幾個,不坐後面點還真不方便看。我後來查了一下資料,這個舞台原來花了20億打造,一來它要夠深,否則演員從十幾層樓跳下來應該很容易撞到池底;再來,因為演員的表演舞台也是在這個水池上,所以演員需要踩著地面表演時,池底便會升上來。說那個舞台就要花好幾個億,我一點也不意外。

故事很簡單,反正就是公主被女魔頭綁架,然後一個看起來像海盜的男主角要去救公主。男主角很遜,幾乎沒什麼特技表演可言,然後每次救公主都沒有成功。直到最後有個空中越野車表演時,我們才發現飛得最利害的那一個,是男主角。而最後從舞台頂跳下來,我目測應有12樓高跑不掉,跳的那個人也是男主角,這時我們才原諒他先前的窩囊。

IMG_3748.JPG  

IMG_3783.JPG  

IMG_3797.JPG  

IMG_3861.JPG  

“照片很多,放幾張聞香就好。”


這個秀很值得看,票超所值,幾乎各大飯店都有接駁車會到新濠天地,各位朋友下次來千萬別錯過了!

想了解更?請上網:http://thehouseofdancingwater.com/tc/promotion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