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IMG_9594

▲▼TK SEAFOOD & STEAK用餐環境非常舒適。

3 IMG_9373

好吃到流淚TK SEAFOOD & STEAK牛排

其實我肖想賦樂旅居的TK SEAFOOD & STEAK很久了,現在終於如願以償我高興到眼眶含淚(太誇張),吃到主菜「USDA Prime美國1855黑安格斯肋眼牛排」後,再也噙不住淚水,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(是在演哪一齣)!

 

10 IMG_9439

▲▼20盎司的安格斯黑牛真的非常可口。與牛排搭配的蔬菜另外裝盤。

11 IMG_9445

IMG_9455

▲吃牛排最喜歡沾海鹽。

油花豐富的安格斯黑牛肋眼牛排

真的啦,為此我還去查了一下美國1855黑安格斯肋眼牛排到底是什麼來歷,怎麼會那麼好吃。原來「1855」是美國的百年品牌,他們只用美國農業部(USDA)評鑑最高等級的Prime與1/3強高階Choice的安格斯黑牛,這個等級的安格斯黑牛有極高的嫩度與豐富的大理石油花,而且1855Prime肋眼牛排,只選用肋骨上方第6至12根肋骨的部位,這部位僅佔全牛的3趴,如此高品質的牛排,當然好吃!

 

6 IMG_9381

▲廚房最裡面那台是不是就是來自西班牙的烤箱?

來自西班牙的JOSPER烤箱

但是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TK SEAFOOD & STEAK使用來自西班牙、價值百萬元的JOSPER烤箱直火爐烤,這個烤箱最大特色是結合炭火烤架與烤箱的功能,最高溫度可達400度,爐烤過程中,食材會被炭火產生的煙不斷在烤箱內循環包覆,此時再加入美國田納西州波本威士忌酒廠JACK DANIEL’S橡木桶木屑燻烤,讓料理摻入一點威士忌酒香。

 

IMG_9447

▲▼細嫩可口的安格斯肋眼牛排,真的很好吃。

IMG_9457

不過我承認,我嘴巴沒那麼厲害,沒感覺到威士忌酒香,但這塊20盎司的安格斯肋眼牛排真的非常細嫩,我們吃的是五分熟,外層烤得酥脆,肉質柔軟中帶點咬勁,但這咬勁就一點點而已,不多,你絕對可以輕鬆咀嚼,又感受得到高品質新鮮牛肉帶來的回彈生命力,加上肉汁不停湧現,你真的會感動到噙不住淚水,久久不能自己(再說要轉台囉)!

 

9 IMG_9407

▲一隻蝦可以吃到3種以上的風味。

爐烤虎斑蝦滋味鮮甜

等等,別轉台,別以為一開始我就寫主菜,是不是其他料理乏善可陳?才不是咧,TK SEAFOOD & STEAK開胃菜有道「爐烤虎斑蝦、檸檬柑」也一定要點。首先這個虎斑蝦非常大尾,如果你喜歡吃蝦而且胃口不大,我覺得點兩份當主菜吃也非常適合。虎斑蝦滋味鮮甜、厚實飽滿,經JOSPER烤箱爐烤後搭配帶皮檸檬柑、梅子,沾上巴西里檸檬香料油,香氣四溢。最好先吃一口原味,下一口沾巴西里,再下一口配甜甜的梅子吃,品嚐不同的風味。

 

7 IMG_9386

▲▼非常好吃的沙拉,說是甜點我也覺得很恰當。

8 IMG_9389

前菜另有一道菜叫「布拉塔起司、爐烤鳳梨、新鮮無花果、糖漬培根、番茄果醬」我也很喜歡,名字雖然落落長不好記,但真的很好吃。它應該算是沙拉,可是吃完後我覺得說是一道甜點也未嘗不可,因為爐烤過的鳳梨與新鮮無花果非常香甜,連我那個怕鳳梨刮舌頭的太太也吃得很開心。糖漬培根更是一絕,經過糖漬後的培根吃起來甜甜又鹹鹹,原本甜跟鹹這二種味道不適合同時出現,在這上面竟結合得天衣無縫,真的是太強惹!

 

IMG_9467

▲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提拉米蘇。

冰涼清爽的提拉米蘇

最後我要推薦TK SEAFOOD & STEAK的提拉米蘇。朋友都知道我不是很愛吃甜點,除了怕胖,還有就是多數甜點都太甜,實在無福消受。但TK SEAFOOD & STEAK的提拉米蘇甜度剛剛好,吃起來冰涼、清爽沒有負擔,好適合夏天!

 

8AF2064E-9410-4843-85E7-4B37B3E087F0

▲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哦!

2 IMG_9371

▲超美水晶燈,華麗又時尚。

在璀璨水晶燈陪伴下用餐

聽說TK SEAFOOD & STEAK晚上比較熱鬧,大概是因為餐廳的挑高設計,高掛了許多水晶燈,加上餐廳四周都有玻璃產生的鏡射效果,讓水晶燈看起來又華麗又時尚。不過白天來吃飯也是很美,白天的水晶燈一樣璀璨,而且成排落地窗帶來明亮採光,讓人一走進餐廳心情就特別愉悅。不管是朋友聚餐或是情侶約會,我想TK SEAFOOD & STEAK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哦!

 

★訂閱我的部落格、追蹤我的粉絲專頁,讓我提供更多美食旅遊消息給你!

 

 

TK Seafood & Steak

電話:0903-393008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

 

 

這幾間也好好吃:

一盤咖哩三種吃法!杏桃里肌咖哩加巧克力熬煮、喀拉拉雞咖哩的辛辣直衝咽喉,古一小舍讓你一次就愛上

饕必訪!賦樂旅居TK SEAFOOD & STEAK黑安格斯肋眼牛排細嫩多汁,爐烤虎斑蝦也必點

坐擁松菸獨家美景!在超廣角綠意與台北101作伴下,品嚐誠品行旅聚聚樓創意中菜

一碗麵有四種吃法!隱藏版拉麵還吃得到烏魚子干貝,萬華巷弄內的雞湯拉麵讓人一吃就上癮

在日式故居品嚐台味料理!晚上來辛志平校長故居後棟-Taivii餐酒館最浪漫,招牌酥炸黑豚里肌必點

日雜風格的司康專賣店!新竹東門市場的屬孰_Belong to除了司康還賣咖哩飯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