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IMG_0731

▲美國肋眼牛排有夠好吃!

驢子四人分享餐下殺41

真的是拚了啦!位於華泰王子大飯店一樓,主打爐烤牛排、地中海義大利料理的驢子餐廳,他們的招牌「驢子四人分享餐」原價4,760元,現在下殺至41折,外帶自取只要1,980元,這一定要用新台幣支持啦!

2 IMG_0692

▲四人分享餐共有六道菜。

驢子四人分享餐的菜色包括「凱薩沙拉」、「主廚特製例湯」、「香料軟絲」、「野菇奶油斜管麵」、「鮮奶油波士頓派」及大份量的「特製香料厚切美國肋眼牛排 20oz」等六樣料理。此外還有許多種商品皆可單點,外帶自取價只要8折,不過我覺得與其打8折,當然是直接訂打41折的四人分享餐啊! 

 

5 IMG_0729

▲重達20oz的美國肋眼牛排不沾或沾點海鹽就很好吃。

4 IMG_0724

▲凱薩沙拉超大一盆,吃了二天才吃完。

3 IMG_0721

▲香料軟絲好適合配白酒。

7 IMG_0737

▲香濃好喝的主廚例湯有四碗。

美國肋眼牛排超好吃

這六道料理中最吸引人的,莫過於那塊又厚又大塊、重達20oz的美國肋眼牛排。驢子餐廳有一台來自西班牙、價值百萬元的頂級烤箱,這個烤箱最厲害的地方,是它結合了炭火烤架與烤箱的功能,整個烤箱最高溫度可達400度,在爐烤過程中,食材會被炭火產生的煙不斷在烤箱內循環包覆,此時再加入美國田納西州波本威士忌酒廠JACK DANIEL’S橡木桶木屑燻烤,讓料理摻入一點威士忌酒香。炭烤過的牛排外層有焦香的脆皮,肉質則是軟嫩帶有咬勁,而且肉汁豐富,沾點驢子餐廳附上的海鹽,甚至不用沾都很好吃。

 

6 IMG_0742

▲花點時間佈置,在家也可以野餐。

9 IMG_0759

▲我兒罵掌(左)亂入媽媽與朋友的野餐趴XD。

8 IMG_0715

▲有蜂蜜香的波士頓派。

把客廳淨空在家野餐

但有個方法,可以讓驢子四人分享餐的六道菜,吃起來更美味!那就是約一、二個朋友來(防疫期間室內聚會不得超過五人哦),把家中客廳淨空、將地墊舖在地板上,自己買幾瓶酒或汽水,加上一個野餐籃,在家也能營造野餐的氛圍。如果講究一點,再買束花來擺,更有野餐的感覺,這四人分享餐吃起來也就更美味啦!對了,餐後甜點「鮮奶油波士頓派」也挺不賴的,使用的是純天然動物性鮮奶油製作,淡淡的牛奶與蜂蜜的香甜交織,非常討喜,而且有這個波士頓派,也會讓野餐更有fu

 

九華樓也有四人分享餐:

烤鴨控看過來!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四人分享餐,含人氣料理片皮鴨自取只要1980

 

1 IMG_0731

▲好吃又份量十足的肋眼牛排!

美國肋眼牛排覆熱也好吃

最後我要跟大家分享牛排吃不完,下一餐要怎麼處理才好吃。如果有微波爐,放微波爐就解決了,但我家沒有微波爐,所以我的方法是,從冰箱拿出來後先電鍋加熱回溫3分鐘,之後再中小火油煎覆熱約8分鐘,由於這塊牛排品質非常好,所以我油煎覆熱後中心仍然軟嫩,並沒有變硬,仍然好吃哦!

 

★訂閱我的部落格、追蹤我的粉絲專頁,讓我提供更多美食旅遊消息給你!

 

 

L'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

電話:0903 393 098

 

這些也好吃:

一盤咖哩三種吃法!杏桃里肌咖哩加巧克力熬煮、喀拉拉雞咖哩的辛辣直衝咽喉,古一小舍讓你一次就愛上

饕必訪!賦樂旅居TK SEAFOOD & STEAK黑安格斯肋眼牛排細嫩多汁,爐烤虎斑蝦也必點

坐擁松菸獨家美景!在超廣角綠意與台北101作伴下,品嚐誠品行旅聚聚樓創意中菜

一碗麵有四種吃法!隱藏版拉麵還吃得到烏魚子干貝,萬華巷弄內的雞湯拉麵讓人一吃就上癮

在日式故居品嚐台味料理!晚上來辛志平校長故居後棟-Taivii餐酒館最浪漫,招牌酥炸黑豚里肌必點

日雜風格的司康專賣店!新竹東門市場的屬孰_Belong to除了司康還賣咖哩飯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