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真的有這種事發生。

 SOL-08852v01.jpg 

“你看,周董開蝙蝠車來找我了。”

 

前幾天我帶我媽去愛買買肉粽,路上我跟她聊了最近認識的女生,她說:「恁攏係外貿協會。」我反問她:「拜託,誰不是外貿協會?難不成我還得刻意找個醜八怪當女友,以免人家說我是外貿協會?」她笑一笑,然後說她年輕懷著我姊時,曾跟我姑姑去做餅賺錢,她說餅店的男主人「勁高大,馬勁煙斗」,至於女主人「馬勁高大,不過勁壞」,辣妹愛宅男或帥哥愛醜女這種事應該真的會發生,起碼40年前就有。

SOL-10197.jpg  

“可以不要再盯著我的胸部看嗎?”

 

這部是不太需要花腦筋看的電影,反正就是除了王子與公主可以在一起外,青蛙也可以跟公主在一起就是了。劇情雖然普普通通,但有點低級又非常好笑的橋段,像男主角柯仔的朋友戴文幫他修剪陰毛那段,真的超爆笑,剪完戴文還幫他「吹一吹」把陰毛吹掉,整個戲院笑翻了!戴文剪的時候,又怕碰到不該碰的東西、又想幫好朋友一把的樣子,演得超真誠!

SOL-13016.jpg 

“我剛摸的是他的屁股,不是妳的屁股耶!”

 

除了好笑的橋段外,這部片真正要賣的,是女主角艾莉絲伊芙(Alice Eve)。艾莉絲不高,臉有點方,但金髮、碧眼、爆奶(她跟男主角在房間脫到只剩黑色內衣那段,戲院所有人一起喊了聲「嗚」),還是非常符合金髮美女的形象,加上她的笑容甜美親切,很容易被她吸引。上個月衛視電影台有部很有意思的片叫《越界人生》(Crossing Over),是艾莉絲兩年前的作品,她在片中就利用了好身材為這部嚴肅的片增加賣點對,她真的有露點,可惜在電視上看不到,扼腕!

SOL-12689.jpg 

“真是的,李進涼又來把妹。”

 

不過電影看看笑一笑就算了,辣妹愛宅男或是高大又煙斗的男人愛上高大但勁壞的女人,畢竟還是少數,男女主角雖然最後在一起,但這事若發生在現實社會,差距懸殊的社經地位,恐怖無法讓他們在一起太久。我想,這樣才是人生,不然辣妹都去愛宅男,我們誰來愛啊?

 

圖片來源:真的有夠讚的UI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