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南港 環球南港車站 一頭揚

▲現在在南港也吃得到靜岡知名的勝政日式豬排。

日本靜岡知名的勝政日式豬排,以獨特的熟成技法,為他們的豬排帶來玫瑰粉色的黃金熟度,成為台灣網友票選全台前三大夢幻豬排。現在夢幻豬排在南港也吃得到了,1/24在Global Mall環球南港車站開幕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,獨家推出「一頭揚」豬排套餐,一次可以品嚐到四款品牌豬、頂級五部位的炸豬排,豬排控不能錯過!

 

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南港 環球南港車站 西班牙伊比利豬 台灣究好豬 香草豬 黑豚 一頭揚

▲一頭揚豬排套餐一次可以吃到五個部位的豬排。

一頭揚豬排套餐每日限量十份一定要早點去排隊

一頭揚豬排套餐選用的四款品牌豬,包括精選西班牙伊比利豬、台灣究好豬、香草豬、黑豚四大優質肉品,集結了西班牙伊比利豬的腰內、究好豬的老饕、香草豬的腿心、黑豚的TORO里肌里肌五大部位,一次可以吃到五種部位非常難得。不過要集結四款品牌豬,還要精選獨特部位,實在無法大量供應,每日限量十份,大家一定要早點去排隊才吃得到,只供應到二月底,每套450元。

 

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南港 環球南港車站 西班牙伊比利豬 台灣究好豬 香草豬 黑豚 一頭揚

▲這五個部位以TORO里肌的油脂最豐富。

西班牙伊比利豬選用只吃橡樹果育肥的Bellota最高等級,以瘦肉多且軟嫩的腰內展現獨特高雅風味,而台灣知名的精緻究好豬,則挑選一頭豬僅有兩塊的老饕部位,感受油脂分布均勻、肉汁飽滿的美味。如果想要品嚐同時具有軟嫩與較嚼勁口感,香草豬的豬後腿心不只口感軟Q,更是肉香滿溢。

 

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南港 環球南港車站 小菜 醃蘿蔔 泡菜 牛蒡

▲如果覺得豬排油脂多,可以搭配一旁小菜解膩。

黑豚則是選用TORO里肌與里肌兩部位,有著肉質濃厚風味特色,本身帶有嫩筋的里肌吃起來口感扎實、肉汁飽滿不柴,而從大里肌再分切取下,每一條大里肌僅能製作約6份的TORO里肌,吃起來油脂比起里肌更為豐富,能嚐到台灣優異肉品的絕佳美味。我個人是最喜歡TORO里肌,油脂雖多,肉汁也最為甜美。擔心吃多了會不會膩?可以搭配一旁的小菜如醃蘿蔔、泡菜或牛蒡吃,幫味蕾換一下感受,就不覺得膩了。

 

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南港 環球南港車站 豬排醬 胡麻醬

▲消費滿千就送日本直輸來台的豬排雙醬。

此外自1/24起,消費滿千就送日本直輸來台的豬排雙醬。獨家進口的豬排醬,以四種不同水果與六種辛香料混調製作,不只可搭配炸豬排享用,拿來炒泡麵或是炒蔬菜都很好吃。而胡麻醬則以三種胡麻經焙煎後帶來濃郁風味,兩款醬料皆在包裝上有品牌自製的「推薦好吃方法影片」可參考,讓消費者拿回家也能充分運用。兩款在台市價約420元,超值送禮,送完為止!

 

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南港 環球南港車站

▲▼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的店裝有濃濃日本風,可一解不能去日本的相思之苦啊。

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南港 環球南港車站

 

 

 

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環球南港店

電    話:(02)2786-5066

地    址: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1F(捷運南港車站1A出口,走連通道直走到底的左方)

 

 

★訂閱我的部落格、追蹤我的粉絲頁,讓我提供更多美食旅遊消息給你!

 

 

這裡也好吃:

連廁所都超網美!老宅、木作、鐵件、坐在森林喝咖啡,大稻埕草原派對網美必來

老饕必訪!賦樂旅居TK SEAFOOD & STEAK黑安格斯肋眼牛排細嫩多汁,爐烤虎斑蝦也必點

坐擁松菸獨家美景!在超廣角綠意與台北101作伴下,品嚐誠品行旅聚聚樓創意中菜

一碗麵有四種吃法!隱藏版拉麵還吃得到烏魚子干貝,萬華巷弄內的雞湯拉麵讓人一吃就上癮

在日式故居品嚐台味料理!晚上來辛志平校長故居後棟-Taivii餐酒館最浪漫,招牌酥炸黑豚里肌必點

日雜風格的司康專賣店!新竹東門市場的屬孰_Belong to除了司康還賣咖哩飯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