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稻埕 草原派對 咖啡 早午餐 下午茶 網美

▲位於大稻埕的草原派對非常漂亮。

老宅木作鐵件與大量植栽

草原派對這間咖啡廳位於大稻埕的迪化街,看起來頗有歷史的老宅,搭配店裡的木作、鐵件與大量的植栽,形成非常獨樹一格的設計,而且植栽真的非常多,何止是「草原」,根本「森林」!在這用餐、喝咖啡,真的超舒服,網美必來!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咖啡 早午餐 下午茶

▲草原派對整個空間設計令人感到舒服。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紅色洋裝 網美

▲▼聖誕節那天,太太穿了應景的紅色洋裝。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紅色洋裝 玫瑰拿鐵 網美

我們原本已約12/26跟朋友一起在草原派對吃早午餐,12/25聖誕節那天我們住在大稻埕的民宿Originn Space,想說沒去過草原派對先確認一下位子,明早跟朋友見面才不會搞不清楚方向。沒想到草原派對就在Originn Space附近,我們一到立刻被門外的花花草草吸引住,聖誕節那天太太穿了紅色洋裝,與草原派對的大量綠色植栽超搭,非常應景來了一個聖誕節紅配綠,很有過節氣氛,特別是我們點的玫瑰拿鐵還有一朵玫瑰花在上面,太浪漫了!

 

既復古又時髦的氛圍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木作 鐵件 植栽 老屋 老宅

▲▼草原派對大量運用木作、鐵件與植栽佈置。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木作 鐵件 植栽 老屋 老宅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木作 鐵件 植栽 老屋 老宅 水晶吊燈

▲一樓的水晶吊燈讓整個空間帶點華麗。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木作 鐵件 植栽 老屋 老宅 marshall

▲▼一、二樓都有Marshall音響。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木作 鐵件 植栽 老屋 老宅 marshall

草原派對不管是一樓或二樓,都大量運用了木作、鐵件與植栽佈置,一樓天花板還掛了水晶吊燈,形成既復古又帶著時髦感的氛圍。二樓有許多書可以自由取閱,這裡的音響用的是Marshall,這是與英國搖滾傳奇Marshall同名的音響品牌,以高品質音效及復古外型,深受時尚潮流與音樂界人士的喜愛,有一顆Marshall藍芽音響就是「有品味」的象徵。所以想當文青,在這也可以滿足你。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木作 鐵件 植栽 老屋 老宅

▲▼二樓的空間也很漂亮。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木作 鐵件 植栽 老屋 老宅 網美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木作 鐵件 植栽 老屋 老宅 鋼琴

▲二樓還放了一台鋼琴,老闆實在很會營造氛圍。

草原派對一、二樓都有座位,雖然「一、二樓都有座位」,其實位子並不多,一樓有二張雙人桌、一張四人桌,不怕冷的話門口外可以坐二人。二樓位子稍多,但算了一算大約可坐14人而已,絕大多數的空間都拿來佈置了,二樓甚至還放了架鋼琴。所以啦想來這用餐最好事先訂位,位子不多不好訂,但這樣也確保了用餐人數不會太多太吵,影響用餐品質。還有一點很重要的事,整家店只有二個帥哥在服務,要做餐、要泡咖啡、做完要送餐、客人走了要收拾…人太多的話二個帥哥也做不來。

 

酥脆可口的起士肉醬堡180元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早午餐 下午茶 玫瑰拿鐵

▲▼肉醬堡份量不多,當點心很剛好。有玫瑰的那杯是玫瑰拿鐵,是奶茶類的飲品。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早午餐 下午茶 玫瑰拿鐵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早午餐 下午茶 菜單

▲草原派對的菜單。

由於晚上還有正餐要吃,所以25號那天我們點了起士肉醬堡與土堆拿鐵(160元)、玫瑰拿鐵(150元)簡單吃一下。我覺得肉醬堡挺讚的,送上來時麵包體是熱的,口感酥脆,不過麵包有點大不太好入口,而且吃的時候肉醬會擠出來沾到嘴巴四周,口味雖不錯,但吃相有點難看就是了。土堆拿鐵就是黑糖拿鐵,帥哥店員建議不要攪拌直接喝,可以吃到黑糖。玫瑰拿鐵主要是美在那朵玫瑰,非常適合拿來拍照,它不是咖啡,是奶茶類的飲品。

 

用紙蛋盒裝的草原輕食290元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早午餐 下午茶 玫瑰拿鐵 土堆拿鐵 草原輕食

▲用紙蛋盒裝的草原輕食。

草原派對的草原輕食應該是必點選項,因為他們用紙蛋盒當器皿很可愛,隔天早上跟朋友來用餐時,點了培根與德國香腸二種口味。蛋盒是六顆裝大小的蛋盒,完整攤開是12個格子,上面裝滿各式食材,包括培根(或德國香腸)、水煮蛋、簡單的蔬菜沙拉、二小塊香蕉、小小的紫米飯糰跟小份的貝果與麵包,好吃又好拍。份量上對女生來說足夠,男生可能會覺得少了一點。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早午餐 下午茶 草原輕食 餐具

▲餐具上有小花束,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。

除了紙蛋盒可愛,草原派對的餐具也非常搶眼!用紙巾將餐具捲起來很常見,但草原派對除了用紙巾將餐具捲在一起,還用麻繩將一小束花草一起綁在上面,實在可愛,雖然只是早午餐,但一點細心的安排,就增加了許多儀式感。

 

廁所超網美別忘了拍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木作 鐵件 老屋 老宅 廁所 浴缸

▲二樓廁所裡的浴缸也放了盆栽。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木作 鐵件 老屋 老宅 廁所 網美

▲▼一樓廁所更美,有自然光,還有椅子可以坐著拍照。

大稻埕 草原派對 木作 鐵件 老屋 老宅 廁所 自然光

草原派對除了用餐空間漂亮,廁所也佈置得超美,如果沒拍到馬桶或洗手檯,應該猜不到是廁所。二樓的廁所空間較大,裡頭還有個浴缸,浴缸裡當然也是放了盆栽,我們出去旅遊都喜歡泡澡,草原派對這棟老宅如果像Originn Space一樣做為民宿,我想二樓有浴缸的這間肯定是熱門房源。一樓的廁所更美,各式盆栽高低錯落,還有自然光,草原派對還準備一張椅子可以讓你坐著拍,網美照該有的素材都備齊了,千萬別忘了來廁所拍照哦!

 

 

★訂閱我的部落格、追蹤我的粉絲頁,讓我提供更多美食旅遊消息給你!

 

草原派對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4號

訂位請私訊粉絲頁

 

 

這裡也好吃:

現包現蒸最好吃!華漾DIM SUM環球新北中和店的水晶鮮蝦餃、芙蓉櫻花蝦餅必點,蝦味十足的櫻花蝦鮮蝦炒飯不能錯過

老饕必訪!賦樂旅居TK SEAFOOD & STEAK黑安格斯肋眼牛排細嫩多汁,爐烤虎斑蝦也必點

坐擁松菸獨家美景!在超廣角綠意與台北101作伴下,品嚐誠品行旅聚聚樓創意中菜

一碗麵有四種吃法!隱藏版拉麵還吃得到烏魚子干貝,萬華巷弄內的雞湯拉麵讓人一吃就上癮

在日式故居品嚐台味料理!晚上來辛志平校長故居後棟-Taivii餐酒館最浪漫,招牌酥炸黑豚里肌必點

日雜風格的司康專賣店!新竹東門市場的屬孰_Belong to除了司康還賣咖哩飯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