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太雞掰了!

我這兩天過得很充實,有很多故事可以寫,但今天晚上這個大叔實在太雞掰,不得不先寫他。

大叔約莫45至50歲,第一次見到他是在榮星花園游泳池附設的烤廂裡,身材維持得不錯,雖然不高,但胸膛很結實,顯然是有練過。他是後來才進來,進來就跟認識的朋友閒聊,聊的話題便是去哪運動健身之類的,果然是有在練,而且他邊講話邊原地踏步,一副任何地點、任何時間都要把握機會運動的模樣。不過這是他的自由,沒礙著我就好。

不過今天實在令人歸懶趴火!今晚我照例游過之後進烤廂烤一下,一進去就看到他在做伏地挺身!各位朋友,在烤廂裡做伏地挺身哦!而且是把腳放在座位上、手撐在地上這種強度更強的伏地挺身,他做得很快,邊做還邊發出「呼呼呼」的聲音,你說雞不雞掰?你在泳池邊做就算了,在熱呼呼的烤廂裡做是怎樣?要讓在場的所有人相形失色,還是希望大家給你掌聲鼓勵,說你好棒好迷人?

身材好的人自然有自信,這是一定的,但雞掰大叔似乎自信過頭,變得自戀了,希望以後去游泳時不要再見到他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