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在替電影宣傳,我指的是我的朋友克莉絲汀。

嗯…叫她克莉絲汀實在太娘,不適合她,還是叫她名字郁淳好了。我是在第一次出媒體團去普吉島認識她的,真的是在普吉島才認識,在桃園機場我們從沒四目交接過,我第一眼見到郁淳覺得她是混血兒,而且看起來像是正經的女性時尚雜誌編輯,個性想法可能跟我差很多,沒想到在普吉島住進飯店正式認識後才一步步發現,她比我還像男人幫的男人!

她有很明顯的女性性徵,但除此之外,她根本就是個正港的查埔郎,只有拖稿時會叫你一聲「大哥」ㄋㄞ一下,其他時間他跟男人沒兩樣,她像男生一樣愛喝酒,偶爾也會飆一下髒話,喜歡到處旅行,很幽默很能開玩笑,也很能尋別人開心,我經常被她虧得好氣又好笑,卻又不知道怎麼說回去。而她最令我佩服的一點是,去年十月她毅然決然地辭掉工作,到不可思議的印度流浪四個月。

前一個月我們還在聊她要做到什麼時候再辭職比較好,沒想到隔幾天她就說工作辭了,準備出國玩。我想一般男生無法這樣,說辭就辭,然後便揹著包包四處流浪,不管有沒有女友,如果想成家,男生就要有一定的計畫工作賺錢,否則沒有女友願意跟著他。這種想法不是我才有,我的其他女生朋友也說過,年紀愈大想得愈多,不會再因單純的喜歡就愛上一個人,這個男人能提供多少保障讓她依靠,女生會一起考慮。所以郁淳說走就走的行動力,我既羨慕,也充滿嫉妒。她前幾天回來了,帶了十幾二十萬的印度貨回台灣,她的全部家當都在那批貨上,說不擔心沒錢生活是假的,但她那種只要賺了一點錢就準備再度流浪,完全不管世俗眼光或爸媽擔心的瀟灑,我仍然敬佩。

身為一個朋友,我略盡一點心力跟她買了三條圍巾,也寫篇網誌幫她推銷一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網比價,就知道她帶回來的東西不是蓋的。另外謝謝同事黑山老妖與一姐的情義相挺,黑山老妖還特意修圖,搞得跟網拍沒兩樣,郁淳看了說「這會不會太over了!」,改天介紹妳們認識,黑山老妖也愛喝酒啊!

想了解更多?請參考「印度精品特賣會」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309601673319&ref=mf

藍色鑽石織紋喀什米爾純羊毛圍巾/2800 

藍色鑽石織紋喀什米爾純羊毛圍巾,這是我買的第一條,摸起來超舒服!

 

黑色民族風羊毛手工拼布披肩/1200 

黑色民族風羊毛手工拼布披肩,這是我買的第二條,很有異國風情,而且黑山老妖圍起來比我還適合!

 

綠色絲質光澤雙色圍巾/1600_1 

 綠色絲質光澤雙色圍巾/1600_2 

綠色絲質光澤雙色圍巾,這條其實也有鑽石紋,而且在燈光下會閃爍不同的光芒,很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