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頂樓露天泳池

賦樂旅居是Design Hotels™酒店聯盟成員之一 ,非常值得一住!

在頂樓泳池享受東區的陽光

是的各位朋友,我一開始就要介紹賦樂旅居的頂樓泳池!台北東區或許不如以前繁榮,但仍然寸土寸金,我查了一下,25坪的房子2千萬起跳。買不起這裡的房子沒關係,來賦樂旅居住一晚,就可以在頂樓露天泳池,享受台北東區的陽光,這比到附近的Sogo或微風廣場買名牌包更奢華啊!

 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頂樓露天泳池 時尚

▲▼賦樂旅居的頂樓露天泳池非常美。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頂樓露天泳池 時尚 雞蛋花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頂樓露天泳池 時尚 比基尼

▲▼炎炎夏日在台北東區玩水,比買名牌包更奢華!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頂樓露天泳池 時尚 比基尼

有度假風情又有時尚都會感的泳池

賦樂旅居的頂樓泳池很精緻,一邊種著南洋風的雞蛋花,充滿峇里島的度假風情;另一邊則有清澈的水源不停傾瀉流入泳池,嘩啦啦的水聲讓熱情的太陽也覺得空氣變得清涼;泳池週邊則有黑色網狀鐵件保護房客的隱私,這樣的設計讓度假風情的泳池帶有時尚都會感,不會游泳的人,坐在池邊聊聊天、喝飲料,也會覺得自己很時髦XD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頂樓露天泳池 時尚 比基尼

▲不游泳的人坐在池邊也很享受。

說來我們很幸運,大概是我們選擇週日入住,因此下午去泳池二次都沒人,隔天早上去拍影片也沒其他房客,整個泳池變成我們的攝影棚,也讓我們盡情享受昂貴的台北東區陽光!

 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華麗工業風 高級公寓

▲賦樂旅居在工業風的設計裡加入許多華麗的元素。

華麗的工業風彷彿入住紐約高級公寓

頂樓泳池無可挑剔,賦樂旅居客房的華麗工業風更是迷人。所謂的工業風,是以黑白灰來仿造倉庫與工廠的冷冽感,但是會搭配棕色木質傢俱,讓整體空間有溫暖與安全感。但賦樂旅居在這個基礎上添加許多設計,使得既冷冽又溫暖的工業風,多了幾分華麗感。

 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華麗工業風 義大利大理石 浴袍 豪華客房

▲古羅馬人從以前就喜歡用義大利的大理石。

賦樂旅居 華麗工業風 義大利大理石 浴袍 豪華客房 Adamsez 浴缸 蓮蓬頭

光燦燦的蓮蓬頭,來自英國百年品牌Adamsez。

賦樂旅居 華麗工業風 義大利大理石 毛巾架 豪華客房

▲歐洲酒店常用的毛巾架,在台灣反而少見。

例如房間浴室的牆面與地板用的是義大利進口大理石,要知道古羅馬人就是用這種石料來建造許多標誌性建築;又如浴室裡的毛巾架,國內飯店很少使用,卻是歐美飯店常見的配置,一個小物件便增添不同風情;又例如浴缸那看起來光燦燦的蓮蓬頭,用的是英國百年精品衛浴品牌AdamsezAdamsez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衛浴企業之一,以高端浴缸而聞名。我是沒住過紐約,但好萊塢的洋片看不少,這樣的客房真的會讓人以為住進紐約的高級公寓。

 

賦樂旅居 水晶燈 華麗工業風 豪華客房

▲▼臥室區很大,角落的水晶燈增添不少華麗氣息。

賦樂旅居 水晶燈 華麗工業風 豪華客房 低調奢華

賦樂旅居 水晶燈 華麗工業風 豪華客房 低調奢華 採光

▲臥室的採光非常好,窗簾打開的話一整個陽光燦爛。

賦樂旅居 水晶燈 華麗工業風 豪華客房 採光

▲晚上沒出去逛街,躺在床上看電影。

賦樂旅居豪華客房根本套房規格

我們這次住的是賦樂旅居的豪華客房。一般飯店房間分為客房(Room)與套房(Suite),客房只有單純的臥室及衛浴設備,套房則有一廳、一臥房、一衛浴。我們這次入住的豪華客房,門一開就看到浴缸與洗手檯,再往前走,右手邊是客廳,左手邊是一張超大雙人床,走到底有陽台。整個房間雙面採光,總坪數約11坪的房間,在巧妙的安排與設計下,區分出浴室、客廳、臥室三區,根本是套房的概念。

 

賦樂旅居 華麗工業風 豪華客房 浴室 蓮蓬頭 浴缸

▲▼浴室的設計太令人喜歡了,第一次拍到有景深的浴缸!

賦樂旅居 華麗工業風 義大利大理石 浴袍 豪華客房

有景深的浴室與浴缸

這間豪華客房最令我喜歡的,是一開門就是浴室的設計。麻煩大家回想一下,你住過的飯店裡,絕大多數是不是一進房的左手邊或右手邊就是浴室,而且自成一間?近年來的新飯店,或許會將浴室與臥室之間那堵牆改成玻璃,營造寬闊的空間感,但還是自成一間,而且浴室如果有浴缸,肯定是貼著牆壁,這樣再美的浴缸,怎麼拍都呆板。賦樂旅居豪華客房不是這樣設計,只在客廳與浴室之間用mini bar與開放式衣櫥隔開,浴缸也沒有貼著牆壁設置,我可以從浴缸拍到臥室的書桌,讓我的照片有漂亮的景深;如果從臥室的方向往浴缸拍,則會拍到用義大利進口的山水風格大理石做的牆面與地板。義大利進口大理石很美,美得像山水畫,它當然不是山水畫,卻彷彿聽到潺潺流水聲,在這個炎日的季節,看著都覺得涼爽。

 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華麗工業風 客廳

▲一個簡單的客廳也可以用不同顏色、不同材質,營造獨有的特色。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華麗工業風 客廳 minibar

▲第一次覺得mini bar的點心很可口XD。

賦樂旅居 華麗工業風 客廳 minibar 膠囊咖啡

▲▼膠囊咖啡、冰箱裡的飲料,全部免費!

賦樂旅居 華麗工業風 客廳 minibar 飲料

賦樂旅居 華麗工業風 客廳 性感 土耳其地毯

▲▼如此漂亮的客廳,當然也要幫太太拍幾張照片。

賦樂旅居 華麗工業風 客廳 沙發 性感 土耳其地毯

客廳就是Lounge bar

別急著泡澡,先到客廳坐一會兒。由義大利絲絨繃布沙發、紅色土耳其手工地毯、mini bar、開放式衣櫥組合的空間,非常讓我想攤在那打手遊、吃東西、追劇,不想離開,太舒服了!先看看這個mini bar,溫潤的木盒、皮革做的碟盤背板,多精緻啊,木盒上的零食看起來都特別好吃!除了酒精飲品,Nespresso膠囊咖啡與冰箱裡擺滿的飲料包括可樂、雪碧、寶礦力、可爾必思等等,全部免費,把酒打開的話,客廳就是Lounge bar,自己就可以調酒。沙發很好坐,它的座墊沒有特別厚,可是支撐力與包覆感很棒,配上紅色地毯與原木桌,讓人好想開瓶紅酒或威士忌來喝!

 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華麗工業風 水晶燈 早餐

▲▼學好萊塢女星在床上吃早餐。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華麗工業風 水晶燈 早餐 扶旺號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華麗工業風 水晶燈 性感

▲▼每次出來住飯店,都自備很多道具XD!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華麗工業風 早餐 扶旺號

在床上吃早餐

我們這次的住宿沒有含早餐,但賦樂旅居在Sogo後面、大安路上,根本不愁東西吃。正巧我最喜歡的扶旺號就在附近,隔天早上我就去買了二份三明治回來。但不管你買什麼早餐(最好是西式),非常建議大家在床上吃(但一定要小心不要弄髒),因為豪華客房有兩面落地窗,早晨的陽光可以輕易走進臥室,加上床邊有盞漂亮的水晶燈,照片一拍,感覺又住進紐約的高級公寓!就算不在床上吃,至少要先拍完照再拿到客廳,要知道台北東區跟紐約高級公寓的陽光身價很高,一定要把握機會多拍幾張!

賦樂旅居 台北東區 華麗工業風 客廳

▲結婚週年慶一定要好好安太座,未來一年才好過。

這次來住賦樂旅居是為了慶祝我們結婚六週年,很高興我做了正確選擇,賦樂旅居是Design Hotels™酒店聯盟成員之一,每年有超過400家飯店提出資格申請,但平均核准率僅有5%。能帶太太在這麼棒的時尚設計飯店慶祝結婚週年,未來一年又有好日子過了!

 

★訂閱我的部落格、追蹤我的粉絲專頁,讓我提供更多美食旅遊消息給你!

 

 

 

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

電話:02-27711118

官網:https://www.hotel-proverbs.com/tw/

 

 

這幾家酒店也很棒:

我想要有個家,一個像誠品行旅行政套房那樣的地方

比台北101更難得的風景!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18坪大客房欣賞林蔭大道,Happy Hour暢飲紅白酒與啤酒

雙城街夜市在隔壁、花博公園在旁邊、想吃和牛烤鴨港點沒問題!充滿歐洲古典氛圍的華國大飯店一次滿足你

「冬病夏醫」觀念正夯!在北投加賀屋穿浴衣、享美食,泡湯發汗提高30%免疫力

在玻璃屋享受SPA、到丹鳳山秘境拍照、在北投大地酒店品嚐全新義式套餐,秋冬季節就要這樣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