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 spa池

▲有露天SPA就超有度假感!

濃濃的南洋風情彷彿在峇里島

不能出國也能假裝自己在峇里島度假!福容大飯店福隆店的VILLA區緊鄰福隆海水浴場,走幾步路就可投入大海懷抱。如果你不喜歡擁擠的沙灘,走在VILLA區,處處感受得到濃濃的南洋度假風情,更有出國度假的氛圍,尤其是我們這次入住的自在禪風別墅,一進去就不想出來:推開VILLA的木門,獨享的寬闊庭院與生態水池立即進入眼簾,走過庭院進入室內,是兩房一廳共25坪的大空間,加上戶外的露天SPA水療池,誰還想離開這啊!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沙灘

▲villa區緊鄰沙灘。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 自在禪風別墅

▲▼自在禪風別墅有寬闊的庭院。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 自在禪風別墅 庭院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 spa池 比基尼

▲▼九成以上的道具都是自備,但美麗的照片無價。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 spa池 比基尼 早餐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 spa池 比基尼 早餐

▲大概在戶外拍了300張照片吧XD

在露天SPA池自製漂浮早餐

VILLA區的房間數有50多間,但自在禪風別墅只有三間,非常搶手,最主要就是這個房型有戶外的露天SPA水療池,除了吃飯跟睡覺,我們幾乎都在這拍照!我太太自己準備了托盤、可頌、果醬、香檳、零食、鮮花,配上別墅裡的水果、飲料,自製漂浮早餐,在藍天與綠樹的包圍下,往池邊一擺、換上泳衣,活脫脫就像在峇里島度假!而且整個環境的私密性極佳,雖然在露天SPA池玩水拍照,聽得到鄰近其他房客的聲音,但別墅的綠化做得很好,裡裡外外被大樹小樹各種植物包圍,跟住在森林裡沒兩樣,不用擔心突然與陌生人兩眼相望,產生尶尬的瞬間。而每棟別墅的棟距有一定的距離,進到室內是絕對的安靜。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

▲晚上來的訪客。

「看起來是真的很美,但環境這麼原始,蚊蟲多不多啊?」謝謝這位朋友的提問(哪來啊),我一開始也擔心這個問題,我們忙進忙出,不停從客廳搬東西到露天SPA池做佈置,為了方便,落地窗乾脆全部打開,結果晚上一隻蚊子都沒有,倒是有一隻蝗蟲來作客。不過別墅有準備蚊香,真的有需要就派得上用場。

 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 客廳

▲超大的客廳,面對戶外的景色很舒服。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 自在禪風別墅

▲▼舒服的雙人床,幾乎是秒睡。冰箱裡的飲料完全免費。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 自在禪風別墅 冰箱免費飲料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 自在禪風別墅 中島型洗手檯 泳衣

▲中島型洗手檯意外好拍。

在浴缸泡澡享受陽光與綠意

露天SPA水療池讓人賴著不走,明亮舒適的客房一樣令人欣喜。180 x 200 CM的大床,有舒服的羽絨被與羽絨枕,幾乎是秒睡。牆上的電視有免費電影可看,晚上留在別墅不怕無聊;小冰箱裡有滿滿的飲料,完全無料。比較特別的是,廁所與浴室分置兩側,中間隔了一個中島型洗手檯,我只知道有中島廚房,沒想到洗手檯也有中島設計,感覺很時尚。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 自在禪風別墅 浴室 浴缸 泡澡

▲▼在陽光與綠意包圍下泡澡,是一大享受。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 自在禪風別墅 浴室 浴缸 泡澡

但最令我們喜歡的,是那可將落地窗打開,直接享受綠意的白色浴缸。浴缸很大,二個人一起泡澡也沒有問題,落地窗這一側向東,早上起床,陽光伴隨綠意直接灑進屋內,這時泡澡最享受。此外,你也可以走到戶外的露天SPA池那裡,從外面往屋內方向拍浴缸,也非常有度假氛圍。

 

福容大飯店 福隆沙雕季

福容大飯店 福隆沙雕季

福容大飯店 福隆沙雕季

福容大飯店 福隆沙雕季 大批遊客

▲每年沙雕季都吸引大批遊客,皮克斯經典動畫超受歡迎!

玩具總動員在福隆沙雕季

這個季節來福隆除了玩水,也別忘了參觀福隆沙雕季的作品。從2008年起至今已是第14屆,這一屆由福容飯店連鎖集團主辦,與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打造全亞洲第一場「重溫皮克斯經典」的沙雕展,展期到10月31日,共有20座皮克斯動畫經典場景沙雕作品,包括《玩具總動員》、《海底總動員》、《天外奇蹟》等等,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動畫,而且飯店房客可以免費入場。不過秋老虎發威起來仍然非常熱,前來看沙雕一定要做好防曬以免中暑。

 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

▲▼退房後在villa區邊走邊拍,非常舒服。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

最後要提醒大家,飯店現在有「安心食宿—獨棟VILLA宅假期」的方案,將有專人送餐到房內,自在禪風別墅適合4-6人入住(第5人起另收加人加價費用),很適合家庭或三五好友同樂!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與照片,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,或按粉絲專頁的讚,讓我提供更多好消息給你!

 

福容大飯店 福隆 villa

福容大飯店 福隆

地址: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1

電話:02-2499-1188

 

訂閱我的部落格、追蹤我的粉絲頁,讓我提供更多美食旅遊消息給你!

 

 

 

這幾家酒店也很棒:

金馬獎來賓應該住台北時代寓所!以電影相關概念做酒店設計核心,早餐還可在星巴克微包場

在頂樓泳池享受台北東區陽光!賦樂旅居的華麗工業風,讓人彷彿在紐約高級公寓住一晚

我想要有個家,一個像誠品行旅行政套房那樣的地方

比台北101更難得的風景!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18坪大客房欣賞林蔭大道,Happy Hour暢飲紅白酒與啤酒

在玻璃屋享受SPA、到丹鳳山秘境拍照、在北投大地酒店品嚐全新義式套餐,秋冬季節就要這樣玩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