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

▲住在中永和的朋友,可以到華漾DIM SUM環球新北中和店品嚐好吃的港點!

華漾DIM SUM環球新北中和店的港點好好味、猴賽雷啊!這裡的港點強調現包現蒸,點心價格88元起,享受星級飯店的餐點竟然如此親切,害我們那天一個不小心就把最熱門的幾樣都點了,包括水晶鮮蝦餃、芙蓉櫻花蝦餅、櫻花蝦鮮蝦炒飯、香茜腐皮捲、春風得意腸、鹹水角、角瓜鮮蝦餃、酸菜肥大腸,還有二碗杏仁茶、一碗楊枝甘露,重點是,我們才三個人,點那麼多實在太過癮啦!

 

現包現蒸的最好吃

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 手工 現包現蒸

▲看師父包港點,感覺很好吃!

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 櫻花蝦 芙蓉櫻花蝦餅

▲用櫻花蝦當麵衣的芙蓉櫻花蝦餅太奢華!

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 春風得意腸

▲春風得意腸不沾醬也好吃。

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 香茜腐皮捲 酥脆

▲香茜腐皮捲內餡豐富。

華漾DIM SUM強調現包現蒸,餐廳入口處左側的玻璃櫥窗可以看師父們手工捏製點心,蒸上來馬上吃,滋味最佳。我們那天吃的點心裡,我覺得芙蓉櫻花蝦餅最搶眼,用東港櫻花蝦裏得密密實實的再下去油炸,根本是把櫻花蝦當麵衣看待,外層吃起來酥脆,內層的草蝦與雞蛋豆腐充份混合,口感爽彈,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蝦肉。春風得意腸我覺得是一道功夫菜,先用越南米網包起來炸,再裏上腸粉蒸,因此吃起來有二種口感。直接吃就很好吃,或是沾點隨餐附上的醬汁再入口,口味也頗佳。香茜腐皮捲也挺棒的,腐皮炸得很酥,一口咬下,喀滋喀滋作響,內餡是與蝦漿混搭的韭黃、香菜、香菇,配料豐富、滋味十足,跟以往吃過的腐皮捲很不一樣。鹹水角是我太太吃港點必點的選項,我沒有很喜歡,因為鹹水角澎澎的,裡面也就空空的沒什麼餡,但華漾DIM SUM的鹹水餃內餡很滿,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,但我忘了拍照(扼腕)!

 

必點水晶鮮蝦餃

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 水晶鮮蝦餃

▲每一口都吃得到蝦肉的水晶鮮蝦餃。

水晶鮮蝦餃更是必點的王牌,市面上常見蝦餃使用約3錢餃皮、包覆44.5錢餡料,華漾DIM SUM的水晶餃皮大約2.5錢重,卻包了重達8錢的蝦餃內餡,內餡之多幾乎是一般的二倍以上。而且一般港點的蝦肉會打到六、七成碎,華漾DIM SUM只打到四成,因此可以吃到有明顯口感的蝦肉。我那天大概掃了一下,幾乎每一桌都有人點這一道!

 

史上最蝦的櫻花蝦鮮蝦炒飯

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 櫻花蝦 櫻花蝦鮮蝦炒飯

▲裡裡外外、上上下下都是蝦的櫻花蝦鮮蝦炒飯。

是「最蝦」不是「醉蝦」,更不是「最瞎」,這道櫻花蝦鮮蝦炒飯是我吃過最蝦的炒飯(是在繞口令嗎)!這個飯還沒端上來,遠遠的就聞到香味了,炒飯最上層是櫻花蝦,櫻花蝦下面是七、八隻大蝦仁,整個炒飯裡裡外外還包裏著非常多櫻花蝦,實在太迷人!我跟廚房打聽了一下,主廚用的東港櫻花蝦,全世界只有二個地方捕撈得到,一是台灣東港至枋山海域,第二是日本靜岡縣駿海灣,不用到日本,在台灣也吃得到珍貴的櫻花蝦。這個櫻花蝦炒飯之所以好吃,除了食材新鮮,主廚還自己用蝦殻提煉蝦油,再加一點豬油下去炒飯,才能炒出撲鼻的香氣,這也是點播率超高的一道料理。

 

週末提供港點早午茶

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

▲華漾DIM SUM環球新北中和店花了上千萬裝潢。

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

▲▼店內有182的座位,情侶用餐或3、5好友聚餐都合適。

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

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 杏仁茶

▲▼香濃的杏仁茶會配上油條,楊枝甘露香甜不膩。

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 楊枝甘露

華漾 港點 環球新北中和 菜單 手繪

▲菜單上的可愛插畫是員工自己畫的哦!

剛開幕不久的華漾DIM SUM環球新北中和店,有120坪的大空間,裝潢明亮新穎,有182個座位,桌與桌之間都有適當的桌距,完全不擁擠。裝餐點的瓷盤還特別挑過,讓港點看起來更精緻。而且為了配合到環球新北中和看電影的人潮,自202211日起,週五、週六晚間皆營業至凌晨00:00,週六、週日自早上10:00起即提供港點早午茶,喜歡港點的朋友們有更多用餐選擇哦!

 

 

★訂閱我的部落格、追蹤我的粉絲頁,讓我提供更多美食旅遊消息給你!

 

 

 

華漾 DIM SUM 環球新北中和店

電話:02-22252088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4樓(Global Mall 新北中和店內)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也好吃:

一盤咖哩三種吃法!杏桃里肌咖哩加巧克力、喀拉拉雞咖哩辛辣直衝咽喉,古一小舍一次就愛上

老饕必訪!賦樂旅居TK SEAFOOD & STEAK黑安格斯肋眼牛排細嫩多汁,爐烤虎斑蝦也必點

坐擁松菸獨家美景!在超廣角綠意與台北101作伴下,品嚐誠品行旅聚聚樓創意中菜

一碗麵有四種吃法!隱藏版拉麵還吃得到烏魚子干貝,萬華巷弄內的雞湯拉麵讓人一吃就上癮

在日式故居品嚐台味料理!晚上來辛志平校長故居後棟-Taivii餐酒館最浪漫,招牌酥炸黑豚里肌必點

日雜風格的司康專賣店!新竹東門市場的屬孰_Belong to除了司康還賣咖哩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