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伯派汀森 蝙蝠俠

▲羅伯派汀森的蝙蝠俠處處是尿點。

是的,就是這麼大白話。我已經很久沒寫電影相關影評,現在為了這部浪費我3小時的《蝙蝠俠》重新再寫影評,就知道我有多不喜歡。

#以下完全沒有爆雷

#但可能會影響你進戲院的意願

#然後還有史上最爛的彩蛋

 

羅伯派汀森 蝙蝠俠

▲新版蝙蝠俠節奏實在太拖拉。

1、這個版本的整體風格似乎在模仿諾蘭的經典三部曲,但諾蘭的情節緊湊,新版的《蝙蝠俠》節奏拖拉,處處是尿點,有失眠問題的人也可以借這部片睡個好覺。

 

2、羅伯派汀森把布魯斯韋恩演得很憂鬱,但實在憂鬱過頭,反而顯得有點矯情。

 

羅伯派汀森 蝙蝠俠 約翰特托羅

▲世界最偉大的偵探追查出來的重要反派「竟然」是黑道老大,這三歲小孩都猜得到吧!

3、有人說這個版本的《蝙蝠俠》,是回歸蝙蝠俠是世界最偉大偵探的原始設定,所以故事節奏較慢。這個設定沒有問題,問題是故事中他們追查的重要反派,抽絲剝繭後「居然」是黑道老大,這有很令人詫異嗎?黑道老大幹壞事不是天經地義嗎?這三歲小孩都猜得出來吧!

 

羅伯派汀森 蝙蝠俠 約翰特托羅 柔伊 保羅迪諾

▲左一是約翰特托羅。

4、這部片的選角我個人都不喜歡。剛提到的黑道老大由約翰特托羅飾演,他在變形金剛裡飾演的搞笑特工印象太深刻,以至於他在《蝙蝠俠》片中每次出現我都覺得他是不是在埋哏準備搞笑。飾演阿福、高登的人選我也覺得選不好。

 

羅伯派汀森 蝙蝠俠 謎語人 保羅迪諾

▲保羅迪諾很少演商業大派,在獨立製片圈磨練出來的演技,完全把羅伯比下去。

5、唯一演得好的是這次的大反派謎語人。保羅迪諾演的謎語人完全不輸給金凱瑞演的謎天大聖,保羅迪諾的謎語人角色立體,在獨立製片圈磨練出來的演技,完全把羅伯派汀森扁平的蝙蝠俠比下去,讓人更有記憶點。

 

羅伯派汀森 蝙蝠俠 柔伊克拉維玆  貓女

▲柔伊的演技實在普普,跟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差不多。

安海瑟威 貓女 蝙蝠俠

▲小安還是最美最有魅力的貓女!

6、最重要的一點是,這部片飾演貓女的柔伊克拉維茲演過不少商業大片,她演過《X戰警》、演過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,演技都很抱歉,這次居然又讓她拿到貓女的角色,實在百思不得其解。而且安海瑟威的貓女太美太迷人了,小安才是NO 1 貓女啦!

 

 

 

★訂閱我的部落格、追蹤我的粉絲頁,讓我提供更多美食旅遊消息給你!

 

 

 

這幾篇也好看:

來去國家公園住一晚!享受太魯閣晶英無邊際泳池、在天祥禮拜堂拍IG網美照

金馬獎來賓應該住台北時代寓所!以電影相關概念做酒店設計核心,早餐還可在星巴克微包場

泡澡伴隨美麗夕陽、早餐就吃法式料理!在高雄JOHO精品酒店製造浪漫就是這麼簡單

高雄福容大飯店的港景房超美!週遭有美食、有古蹟,騎車去駁二只要3分鐘

秒飛峇里島!入住福容大飯店夢幻VILLA,獨享私人庭院與戶外露天SPA

在頂樓泳池享受台北東區陽光!賦樂旅居的華麗工業風,讓人彷彿在紐約高級公寓住一晚

我想要有個家,一個像誠品行旅行政套房那樣的地方

比台北101更難得的風景!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18坪大客房欣賞林蔭大道,Happy Hour暢飲紅白酒與啤酒

「最小」的房型有15坪!在大直上山下水睡到自然醒,隔天享用義式早午餐吃到飽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