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905

▲JK STUDIOBurgerJK STUDIO的新品牌。

528日是國際漢堡日(National Hamburger Day,我們當天也應景吃了漢堡,而且是去現在最夯最紅NOKE忠泰樂生活吃。位於五樓的JK STUDIOBurgerJK STUDIO的新品牌,JK STUDIO以經典的法式餐點聞名全台,他們開的漢堡品牌肯定也差不到哪去。

IMG_8763

▲▼JK STUDIOBurger在忠泰樂生活的五樓,看起來還滿有國外風情。

IMG_8762

IMG_8789

這是JK經典起司牛肉堡,裡面原本有洋葱但我太太不愛,可以不要放。

果然,口味是真的是不錯。JK經典起司牛肉堡原價320元,開幕特價260元,有特價自然是點了一份來吃。牛肉的滋肉很香,裡面淋的醬是蜂蜜芥末醬與牛肉多蜜醬,因此吃起來甜甜的。不過裡面還有放墨西哥辣椒,怕辣的可以不要放,但我覺得有點辣比較好吃,滋味比較豐富。

IMG_8799

▲這是爐烤豬膠原腱肉堡,我覺得口味更好,也比較便宜。

我們還點了爐烤豬膠原腱肉堡,280元,我覺得滋味更佳,豬肉感覺吃得到膠質,有點黏嘴,裡面加的威士忌蘋果醬讓整個漢堡吃起來更甜,但不膩,非常唰嘴!兩個堡的麵包都是用起司軟法,因此外皮吃起來脆脆,麵包體則是軟軟的。

IMG_8787

▲▼我們兩人的套餐共800元,價格實在偏高。

IMG_8790

二個漢堡都額外加120元變成套餐,於是多了一份沙拉、一份薯條、一瓶小瓶罐裝可樂、一瓶黑咖啡,二個人總共吃了800元。說實在,漢堡是真的好吃,但JK STUDIOBurger的型式比較像快餐吧,只有少數幾個坐位,而不是靠牆有眾多位子的餐廳,這個收費實在過高。四樓蔦屋的餐廳吃二份早午餐也不用800元而且含飲料,在訂價策略上我覺得有調整的機會啦!

 

 

 

JK STUDIO|Burger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5

電話:02-85027880

 

 

 

訂閱我的部落格、追蹤我的粉絲頁,讓我提供更多美食旅遊消息給你!

 

 

 

 

這幾間也好吃:

在時尚咖啡廳吃黑嚕嚕的炸雞配有肉桂香的西西里咖啡,有種多重宇宙的錯覺

篤姬的同鄉!薩摩牛和牛壽喜燒套餐吃得到三種和牛料理,一共九道菜實在太飽足

宮崎和牛好吃到流淚!台北喜來登桃山日本料理帶你一秒到京都

MU TABLE吃現撈海鮮、川薈吃相思木燻燒鵝、迎曦閣享受15坪的溫暖空間!礁溪寒沐酒店讓人一次就愛上

日本海外首家分店在高雄!鐘庵日本料理必吃酥炸櫻花蝦,花魚一夜干比臉還大

連廁所都超網美!老宅、木作、鐵件、坐在森林喝咖啡,大稻埕草原派對網美必來

享受精油SPA、泡露天大眾風呂、吃養生牛奶鍋、喝高單位膠原蛋白!到北投頂級酒店安太座就是這麼簡單

業界首創女將服務、百道和食佳餚,還有日本三得利頂級啤酒!在NAGOMI和食饗宴體驗慢和食文化

夢幻豬排進軍南港!靜岡勝政日式豬排「一頭揚」豬排套餐,一次品嚐四款品牌豬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國劉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